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宝贝战争》爆花絮照 谢君豪低调“炫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4:30
谢君豪《宝贝战争》剧照
谢君豪《宝贝战争》剧照

谢君豪“低调炫富”
谢君豪“低调炫富”


  日前,首部聚焦丁克家庭的伦理剧《宝贝战争》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组于近日爆出拍摄花絮照,为观众提前揭晓剧中精彩画面。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倾力加盟,饰演时尚多金、儒雅痴情的“极品钻石男”赵挥,作为成功男人的代表,剧中谢君豪每次出场,都尽显奢华大气,低调“炫富”更显男人魅力。

  这部汇集了谢君豪、涂松岩、姚芊羽、凯丽、寇振海等明星的《宝贝战争》,由《双面胶》原班人马打造,故事围绕两个家庭中各自的孩子问题,展开了亲情与爱情的双重较量。剧中香港金马影帝谢君豪饰演了事业有成却遭遇感情创伤的新时代都市精英赵挥。除了与“苦情女”姚芊羽展开了一场暧昧的爱情拉锯战,赵挥在剧中每次出场都伴随着大量的奢华道具,低调“炫富”成为该剧另一大看点。

  不同于网络上的各种无聊“炫富”,谢君豪饰演的地产大亨赵挥,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与辛苦经营才实现的财富累积,拥有上亿资产的他时尚潇洒,却只将这种叱咤风云的霸气留在职场。在妻子、女儿、初恋情人的眼里,他始终如初见般儒雅绅士、柔情似水,虽游走于各种社会名流之间却依旧保持理性的头脑,低调成熟的男人品质更显尊贵无比。

  谢君豪对此也极为赞同,他表示财富只是实现目的的一种方法,不能作为人性的衡量标准,剧中角色的魅力不在他的社会背景,而在人物有情有义、坚守责任的人格秉性。

  由于《宝贝战争》同名小说曾爆红网络,众网友对此次改编电视剧充满了期待,而饰演赵挥的谢君豪,也因此成为该剧最受关注的人物之一。据悉,该剧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