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出同名游戏 张迪版花荣成最气质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4:28
张迪版花荣即将出场
张迪版花荣即将出场

张迪阳光帅气
张迪阳光帅气


  新《水浒传》日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而借助该剧开发的首款网页游戏也与广大网友见面。其中由青年实力演员张迪饰演的小李广花荣,俊朗英气,箭术精湛,还有着堪称完美的人格,被誉为108将中最有气质的英雄,在游戏中,花荣也会与玩家有精彩际遇。

  原著中对小李广花荣的描写为“齿白唇红双眼俊,两眉入鬓常清,细腰宽膀似猿形。能骑乖劣马,爱放海东青。”这样一个标准的帅哥,兼有李广之才,实属不可多得。攻打祝家庄,敌军以灯烛为号,面对宋江的无计可施,花荣一箭射去,正中红灯。路过对影山,恰逢吕方和郭盛比武,花荣一箭分开两戟,艺惊众人。上梁山后,面对晁盖对箭术的怀疑,花荣以事实说话,对着天边的群雁开工,弦响雁落,惊艳全场。花荣不仅才艺出众,更是对宋江忠心耿耿,在战场,枪挑箭射,屡建奇功,最后还在宋江坟前,赴义而亡。

  据说这位集容貌、才艺、人品于一身的梁山最有气质的英雄,在游戏中,化身为NPC,带领玩家朋友到清风寨,比试箭术,共同为梁山锄强扶弱。广大的网友也十分期待即将在电视剧中出场的小李广花荣形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