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佐罗》 > 新闻动态

音乐剧《佐罗》搬来大将 吉普赛国王来沪捧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8月16日14:23
音乐剧《佐罗》剧照
音乐剧《佐罗》剧照


  源自伦敦西区的经典音乐剧《佐罗》将于今年十月在东方艺术中心连演40场,此次献演的《佐罗》由英国佐罗公司原版引进,创作编排为百老汇和迪士尼创作团队联合扛鼎,演员阵容为百老汇一线明星联袂加盟,作曲由著名乐队“吉普赛国王”亲自操刀,堪称音乐剧史上超强阵容组合。

  强调爱与正义的主题

  近日,《佐罗》的主创团队来沪与大家面对面,正式揭开了此次演出的神秘面纱。一提到《佐罗》,大家的第一反应便是疯狂的弗拉明戈舞蹈、热情的吉普赛音乐、刺激的击剑打斗等,但制作人里奇努尔女士表示:“音乐剧《佐罗》带给大家的不光是优美的音乐、热情的舞蹈、绚丽的舞台,更是‘勇气’敢于突破世俗、为正义而战的力量。”所以说《佐罗》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音乐剧毫不为过,整部作品充满爱与正义。

  音乐剧《佐罗》与此前电影版、电视版的剧情总体上一致,但更加注重“爱”这个主题。在男主角库珀·戈丁看来:“佐罗的复仇都是为了爱情。”而且音乐剧不能像电影、电视那样NG,所有演员必须更加专注于表演。原本《佐罗》的故事在中国就有广泛的观众基础,再加上革新了传统音乐剧的表演形式,必然能讨好更多的音乐剧迷。

  吉普赛国王乐队有望来华

  此次来沪的音乐剧《佐罗》直接从欧洲将原班人马“截道”中国,包括主创、演员、编曲、服装等都是直接“搬”到上海,呈现原汁原味的百老汇经典,因此在整体风格上更像一部好莱坞大片。

  曾在百老汇出演了 《悲惨世界》等众多经典音乐剧的库珀·戈丁,此次出演男主角佐罗,除却演、唱、跳舞这些基本功外,他身上天然的巨星气质也十分契合佐罗的英雄形象。而女主角凯尔塞·克鲁其·品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她曾先后出演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吻我,凯特》、《绿野仙踪》等。

  制作人强调,原创的才是最好的,所以出于对此次中国首演的重视,决定采用原班人马。当然如果此次巡演取得成功,下次的编排上可以考虑选用一些中国演员。

  家喻户晓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因改编自ABBA乐队的经典作品而声名大噪,音乐剧《佐罗》也如出一辙,所有音乐都出自吉普赛国王乐队之手。据悉,制作方已邀请吉普赛国王乐队来沪捧场首演,他们也将随着观众一起舞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