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唐双龙传》热播 吴庆哲版李世民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3:50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精彩剧照
《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精彩剧照

吴庆哲版李世民霸气十足
吴庆哲版李世民霸气十足


  由香港导演王晶执导的武侠玄幻电视剧《大唐双龙之长生诀》近日在央视一套热播,该剧汇集了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等众多大腕,内地“氧气小生”吴庆哲由王晶钦点在剧中饰演历史名人李世民,与李小龙(陈国坤)结盟争霸,看点十足。

  该剧改编自香港武侠作家黄易的经典作品,讲述了隋唐乱世中扬州两个小混混成长为一代大侠的传奇故事。吴庆哲在《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中出演真龙天子李世民,他协父灭隋建唐,经玄武之变终铸贞观盛世,是中国历史上居功甚伟的皇帝。阿哲曾在《雪山飞狐》、《迷雾重重》、《暴雨梨花》、《七仙女2》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过刚毅俊朗、机智幽默的人物形象,此次换上唐太宗行头,立时威风上扬,眉宇间更透出英武神勇,霸气外漏。阿哲坦言自己很喜欢这个新的人物角色,并笑言唐太宗这个好皇帝给他不小压力:“好皇帝要勤政,要演好这个皇帝,演员也不能偷懒。我总不能穿着这身龙袍扮嘻哈吧?那这个人物就散架了。”

  据了解,2004年BTV版的《大唐双龙传》曾席卷收视狂潮,此次大陆版新《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删减了一些枝节性的纠葛,增加了现代感和玄幻特技,更贴合当下观众的口味。人气演员吴庆哲和功夫小子陈国坤在剧中有不少打斗场面,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