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曝陈嘉上是原型 邓超被诩“春梦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2:10
画壁爱情版预告片
《画壁》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亮相
点击进入组图:《画壁》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亮相

柳岩透视装抢镜
点击进入组图:柳岩透视装抢镜

  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导演改编自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8月15日下午,影片主创在京举行首款爱情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闫妮、谢楠、柳岩、莫小棋、包文婧等人悉数亮相。一众主创温馨互动,大谈现实与《画壁》仙境中的爱情观。

  陈嘉上是主角原型 邓超被诩“春梦书生”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主打爱情概念,书生朱孝廉误入仙境,遇到众多风情万种的仙女。人间天上,春梦一场。到底进了天堂还是地狱?无论是闯入者还是观众都会疑问重重。导演陈嘉上接受访问时曾用一句“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来概括影片,主演邓超在发布会现场爆料,“陈导在拍戏前,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朱孝廉这个角色,其实就是陈导他自己。压力太大了,我生怕演不好。”而陈嘉上笑道:“我不光给你说朱孝廉就是我,我还把邹兆龙叫到一旁,告诉他孟龙潭这个角色,也是我自己。其实这样并非要给大家压力,而是我能更清楚的知道大家第一反应是什么。结果证明,你们都演的很好,很入戏。”

  “《画壁》讲了我跟邹兆龙、包贝尔三个从凡间到了仙界,这里仙女扎堆,各色各样的都有,每个人都发生了一连串的感情戏,到底有什么样的‘春梦’和艳遇,大家还是去电影院看好了。”邓超表示。

  夫妻首度携手 孙俪促成合作

  虽然女主角孙俪并没有到场,不过当记者问到孙俪近况,邓超还是向记者现场爆料了自己和孙俪最近的一些趣事:“孙俪今天也很想来,但今天是我挡着她,不让她来的。”邓超表示,“你们知道的,她现在不方便坐飞机。”

  邓超爆料:“最初是孙俪答应出演《画壁》,根本没考虑我,后来选了我,非常感谢陈嘉上导演。”原来,陈嘉上从电视荧屏上看到过邓超、孙俪合作,担心现在他们手牵手转战大银幕放不开,会有障碍。“邓超、孙俪在拍《画壁》前是情侣,我一直担心观众会不会还爱看他们在一起?也担心他们一起在大银幕上放不开,会有障碍。现在来看,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他们演的非常好!”因为与邓超合作愉快,所以又马不停蹄一起拍了《四大名捕》。

  9月29日,仙境降临,情牵凡间!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