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羽琦化“飞人” 《国父孙中山》民国造型受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57
《国父孙中山》主创合影
《国父孙中山》主创合影

刘羽琦造型照
刘羽琦《国父孙中山》造型照


  日前,在象山赶拍《河东狮吼2》的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刘羽琦,化身“空中飞人”连夜赶赴天津,参加了由其参与主演的辛亥革命史诗影片《国父孙中山》发布会。现场刘羽琦首次放弃了光鲜靓丽的时尚装扮,而是应主办方要求身着传统民国戏服亮相,朴素大方引发赞誉。

  当天,刘羽琦是在结束了《河东狮吼2》的全天戏份后,连夜赶赴天津出席的电影发布会。连续的高强度工作量,令她看起来略显疲惫,但匆忙换装后抵达活动现场时,刘羽琦硬是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使得镜头前的她看起来永远是活力无限。刘羽琦笑称,已经习惯了这种没日夜的奔波,此前在电影《麻辣空姐》补拍的两天中,曾创纪录的连续50多个小时一直工作,直到再次返回《河东》剧组准备直接开拍时,导演非常体贴的特意给了自己一天假,才得以好好休息。

  再加上《国父孙中山》尚为完成的部分镜头,刘羽琦在三个电影间奔波拍摄,并需要不断的转换所饰角色,其演技在这种近乎残酷的磨练中,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大跨步提升。此次在影片中,刘羽琦饰演孙中山贴身保镖尹维俊,一身帅气干练的服饰,以及极具突破意义的造型,朴素大方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由刘羽琦主演的爱情喜剧影片《夏日恋神马》将于8月底上映,届时刘羽琦还将赶赴香港,与方力申、江若琳等主演汇合为影片做宣传。四部电影同时进行,刘羽琦在化身“空中飞人”繁忙奔波的同时,也坐稳了内地新晋电影小天后这把交椅,其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