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嫁入华谊 与尚雯婕成“一家人”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6日02:37
日前,阔别乐坛多时的何洁发布了全新单曲《我多么怀念》并宣布将强势加盟新公司。昨天下午,何洁一席纯白色婚纱惊艳亮相签约发布会,宣布正式“嫁入”新东家华谊兄弟,与同为超女出身的尚雯婕成了“一家人”。

  何洁昨天在腾讯微博上欢天喜地地宣告了自己“嫁入”华谊的事:“嘿嘿,宝贝们~今天大宝我要"出嫁"咯!终于有个窝让我安定下来了!”

  昨天的发布会上,何洁一席纯白拖地婚纱典雅亮相,在花童的陪伴下,仿佛待嫁的新娘般缓缓走入会场。何洁表示这不仅仅是圣洁的“嫁衣”,也预示着自己将正式蜕变为以质朴情歌为主的“情歌手”。华谊老板王中磊亲手送上价值六位数的钻戒作为“迎亲”大礼,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总经理袁涛还亲自将七位数签约金交到了何洁的手中。

  华谊兄弟还宣布斥巨资为何洁打造量身定制的音乐电影计划:将拍摄一整部以爱情为主线的电影。据悉,何洁及其个人全新团队也将于近日赶赴海外拍摄其EP中爱情主题的音乐电影。

  何洁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签约新东家后的第一支单曲《我多么怀念》,唱到动情之处更是一度当场飙泪。如今事业上全新出击的何洁坦言渴望爱情,她在微博上问:“我的爱情小窝在哪呢?”热心网友们见到“洁宝”的惆怅,纷纷祝福她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见习记者 刘一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