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朱莉原来非第三者 期待与丈夫前妻聊天

来源:红网 作者:沈参
2011年08月16日11:46

  红网长沙8月16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沈参)即使已过去多年,围绕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以及珍妮弗·安妮斯顿的那段情感纠葛,仍然是好莱坞最具噱头的卖点。

  2005年,皮特和安妮斯顿宣布离婚,随后皮特与茱莉火速配对。一度,茱莉被媒体冠以“史上最强小三”的名号。

  现在,有人出来为茱莉平反了。好莱坞知名制作人阿诺·米尔臣近日在新书《绝密:从秘密特工到好莱坞大亨》中曝光了不少明星轶事,其中提到他在担任《史密斯夫妇》制片人时,目睹了皮特、茱莉和安妮斯顿的三角恋。

  书中,他透露并不是茱莉主动向皮特求爱,而是皮特移情别恋上茱莉。

  当然,不管事实究竟如何,现在皮特茱莉感情稳定,安妮斯顿也有了新恋情,这段情感纠葛只是给大家增添了一点谈资而已。

  缘起

  因为茱莉,从拒演到主动出演

  据米尔臣的新书介绍,最初在为《史密斯夫妇》选角时,他预先设想妮可·基德曼搭配布拉德·皮特演特工夫妇,结果皮特拒绝了,他声称与这位奥斯卡影后不来电,演起来不会有化学反应。米尔臣随后找来茱莉顶替基德曼的角色。

  在获悉更换女主角后,皮特立马拨通了米尔臣的电话,说自己愿意出演男一号,很愿意与茱莉演对手戏。因此,米尔臣认为皮特对茱莉已经倾心已久。

  米尔臣表示,在片场初次见到茱莉,皮特就对其心有所属“一见倾心”,随后在《史密斯夫妇》的长时间合作期间开始产生好感,还被媒体拍到两人在肯尼亚海滩的照片。

  结局

  皮特坦白,安妮斯顿主动离婚

  不久后,皮特和安妮斯顿安排了一次加勒比海岛之旅。旅行途中,皮特终于承受不住,向安妮斯顿坦承了一切。安妮斯顿显然无法接受丈夫与另外一个女人相爱的事实,一怒之下将皮特赶出了他们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

  据米尔臣的新书介绍,与安妮斯顿摊牌后,皮特并没有和茱莉在一起。当时皮特每天骑着摩托车去片场,他带着一个大头盔,所以没人认出来。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期间,皮特基本上都和米尔臣住在一起。

  2005年1月7日,皮特和安妮斯顿公布两人分手的消息。2005年3月,安妮斯顿正式向法院提出离婚。直到那年夏天,皮特和茱莉开始一起同游欧洲,频繁高调出双入对。

  延伸

  茱莉期待和安妮斯顿见面

  皮特多次登上各大媒体“世界上最性感的男人”榜单之首。因为他,安妮斯顿和茱莉的PK似乎永无止境。从拼角色到PK封面女郎,还有人气,2007年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出的全球“最具权威女星”排行榜上,两人并列榜首。

  原因就是过去一年,两人无数次一起登上媒体版面的篇幅和次数,远远超过其他女明星。

  据知情人透露,在比弗利山庄的一次活动上,当有记者拿出一本以安妮斯顿为封面的杂志,并让茱莉评价安妮斯顿被誉为“最受杂志欢迎的封面人物”时,茱莉咄咄逼人地说:“为什么要给我看?为什么要我评价?能给我理由吗?”接着,便黑脸走开。

  时隔多年,皮特和茱莉感情稳定,安妮斯顿也另觅新人,再来追究谁是谁非似乎也不再重要。

  茱莉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安妮斯顿之间完全没有任何过节,而且她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和对方见面聊天,同时表示“不要再拿我和安妮斯顿比较”,并平静地回应说:“这个话题对谁来说都不再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