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飞天奖颁奖在即 于晓光领衔《毛岸英》冲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41
于晓光《毛岸英》冲击飞天奖
于晓光《毛岸英》冲击飞天奖

于晓光写真
于晓光写真


  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将于本月2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届时,各大奖项即将在当晚逐一揭晓。其中,由实力演员于晓光领衔的电视剧《毛岸英》将与参奖的161部优秀电视剧进行激烈角逐,争夺最热门的优秀电视剧大奖。

  电视剧《毛岸英》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一经播出,就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抗美援朝胜利60周年之际,电视剧《毛岸英》的播出打开了历史之门,让观众看到了毛岸英短暂而辉煌的人生,特别是经过于晓光的生动演绎,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坚强、勇敢、充满人性美的毛岸英,对于今天的年轻观众有着非凡的意义,于晓光也被观众誉为红色新偶像。

  全国电视剧“飞天奖”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由当时的广播电视部设立的,今年是第28届,所有奖项将从2009年至2011年期间在全国各级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中产生。经过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评委会根据评选章程的规定,从中评选出得奖作品。最终于晓光塑造的这位儒雅、质朴、真实的《毛岸英》能否冲奖成功,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