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敌福禄寿》香港上映人气爆棚 续集筹备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38
《无敌福禄寿》主演走上街头为影片宣传造势
《无敌福禄寿》主演走上街头为影片宣传造势

“福禄寿”专属巡游巴士
“福禄寿”专属巡游巴士


  爆笑电影《无敌福禄寿》自8月11日在香港上映以来,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影片“笑中带泪”的故事,激励人心的“正能量”和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三人搞怪逗趣的表演都深受观众喜爱,为影片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和不俗的票房。同时,人气、票房双丰收的成绩也促成出品方将“福禄寿”续集的筹备工作提上日程。

  “福禄寿”获双丰收 续集有望“火速上马”

  随着《无敌福禄寿》香港上映,影片的宣传攻势也进入了一个新高潮。李思捷、阮兆祥和影片主演们走进影院与观众亲切互动,派发海报和各种小礼物。不仅如此,“福禄寿”片方更是大手笔打造了一辆“福禄寿巴士”,载着主演们走遍大街小巷,为影片宣传造势。主演们所过之处,无不受到影迷热烈欢迎,影片的高人气由此可见。

  《无敌福禄寿》不仅收获了超高人气,票房成绩亦是不俗。李思捷、阮兆祥、王祖蓝三人在参加一档访谈栏目时透露,影片票房“突破千万”指日可待,这个成绩让所有主创及演员都非常兴奋。由于人气和票房双丰收,出品方有意把续集的筹备提上日程,进而将“福禄寿”打造成优质的电影品牌,相信影迷们不久就能再次欣赏到“福禄寿”在大幕上的精彩表现了。

  香港打响头阵 内地紧随其后

  《无敌福禄寿》在内地的上映日期已确定为9月22日。影片在香港取得的好成绩极大提高了其在内地影迷中的关注度,很多影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欣赏这部影片。但也有一些影迷担心影片的“普通话版”会因为语言文化差异而造成“笑果缩水”。

  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影片的主演和监制曾志伟在早前采访中曾经表示,《无敌福禄寿》是一部瞄准大陆市场的影片,所以在剧本撰写和影片拍摄过程中,已经将语言文化差异充分考虑进去,因此《无敌福禄寿》将是一部“无障碍”电影,不论香港观众还是内地影迷都能完整体验影片带来的欢乐气氛和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