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黄海波《番号》今晚开播 李大本事“以一当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35
黄海波《永不磨没的番号》剧照
黄海波《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黄海波
黄海波写真


  眼下,新版《水浒传》正在热播,108路梁山好汉各显身手。与此同时,一部被誉为战争版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也于今晚登陆北京和深圳卫视首播。剧中男一号李大本事“以一当十”,集结宋江、李逵等多路好汉气质,率“独立团”的兄弟,与“梁山泊”好汉正式“开战”,为暑期档增添一抹别样的精彩。

  战争版《水浒传》遭遇正牌《水浒传》

  《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的是黄海波饰演的李大本事,因为一次战争被推上前线,率领一帮由共军、国军、帮会和土匪山贼组成的杂牌军,为了给自己的部队争取一个番号,全体将士义无反顾奔赴死亡的悲壮故事。

  全剧颠覆传统,刻画了一群有着鲜明个性、最不像军人的草根英雄人物形象。同时兼具浓厚的江湖侠气和兄弟义气,《番号》也因此被称为是战争版的《水浒传》。尤其是黄海波饰演的男一号李大本事,更是被认为具有宋江、吴用、李逵等多重人物形象于一身的全新人物形象。诙谐幽默的风格、个性鲜明的人物加上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使得该剧尚未开播,就已收到如潮的赞许,成为新版《水浒传》的头号劲敌。

  李大本事“以一当十”迎敌梁山好汉

  主演黄海波也亲口透露,李大本事在创作之初就是按照“领袖”气质来定位的,“和宋江最接近,他们都对兄弟很仗义,可以以命换命,所以他自己没多大本事,但是却有本事将很多有大本事的人笼络在自己身边。”此外,李大本事还具有吴用的智慧和武松的勇猛。黄海波介绍,自己留的胡子是以李逵为原型的,“他们的不同点在于,李大本事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硬汉。但是一到战场上,他绝对是一员猛将,追着鬼子长官满山跑。这一点像武松。”黄海波还透露,李大本事身上,还可以找出更多英雄形象的影子,“放到现在,就是一个全能型人才。”

  作为暑期档的两部最受期待的大戏,新版《水浒传》和《番号》都具有男人戏、战争戏等特点。此次撞期同时上星,一场收视大战也是迫在眉睫。不过,从目前观众反映来看,李大本事“以一当十”,能否在场“大战”中取得胜利,也成为观众最受期待的荧屏盛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