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阚清子为《新还珠》苦练舞蹈 欣荣首度PK小燕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16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阚清子演绎《踏歌》
阚清子演绎《踏歌》

欣荣格格“踏歌而来”
欣荣格格“踏歌而来”

欣荣格格卷入后宫风暴
欣荣格格卷入后宫风暴

欣荣格格深得宠爱
欣荣格格深得宠爱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新还珠格格》,随着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踏歌而来”,掀起了一场巨大的爱情风暴,为了能够完美演出《踏歌》这场舞蹈大秀,阚清子开拍之前没少下苦工。

  完全没有舞蹈功底的阚清子,进入《新还珠》剧组拍的第一场戏,便是舞蹈大秀《踏歌》,为此她提前几天便开始跟舞蹈老师学习,阚清子坦言:“在电影学院念书的时候有过舞蹈课,但那些更多的是训练我们的形体、仪态,并不会有太专业的要求,所以对我来说,跳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对于这场欣荣格格的舞蹈秀,《新还珠》剧组也格外重视,正式拍摄时,阚清子和伴舞演员完整演绎了很多遍,每一遍都从不同角度拍摄,连续拍了两个大夜,才拍出最完美的效果。同时,这场欣荣格格的《踏歌》和小燕子的腰鼓同场献艺,也揭开了后宫风暴的序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