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今晚上星 芦芳生“坏”得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11:16
芦芳生饰演山下奉武
芦芳生饰演山下奉武

青年演员芦芳生
青年演员芦芳生

  搜狐娱乐讯 一部集诙谐与庄严悲壮为一体,讲述一支杂牌军团抗击日寇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即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黄金档。在这部充斥着雄性荷尔蒙气息的抗战大戏中,外表英俊帅气,性格冷酷疯狂的日军师团长扮演者芦芳生,在一票爷们儿中脱颖而出,意外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此前,芦芳生也演绎过日本人,但是真正深入人心的则是《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反一号——日军师团长山下奉武。有观众说,山下奉武自负有之,努力有之,狂躁有之,智商有之,狡猾有之。芦芳生演得非常好,“坏”得惹人爱。

  就此,芦芳生表示:“能演好这个角色,首先是因为曾经在日本千叶大学就读,所以造就了他一口流利的日语,和几分日本男生的气质,再次关键的就是徐纪周导演的耐心教导,以及其他演员的互相帮助。在戏里芦芳生与其他主演虽然分属八路军和日军两大死对头,戏外却因为相仿的年纪,共同的兴趣,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卢芳生说,与剧中几位演员时常在戏外互相切磋,给对方提意见和建议,一来二去,在一起进步的同时便成了特别好的兄弟。所以演好这个角色,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互助的结果!”

  让我们拭目以待《永不磨灭的番号》,感受芦芳生的精彩演绎,感受他的“坏”,他的惹人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