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紫宅》首款海报曝光 汪东城佟丽娅唯美惊悚

2011年08月16日10:17

  

《紫宅》首款海报
《紫宅》首款海报


    2011心理惊悚大片《紫宅》将于9月23日全国上映。本片为香港著名摄影执导潘恒生的首部导演作品,汇聚了台湾人气天王汪东城、内地新生代人气演员佟丽娅等当红明星倾情加盟,用唯美的手法挑战不一样的心理惊悚。据悉,电影的第一款主海报近日曝光。

    本款海报以淡蓝色为主色调,汪东城、佟丽娅相互并排的半张脸占据了整幅海报版面。汪东城龟裂的脸上是紧闭的双眼,而两眼淌着血泪的佟丽娅,脸上满是忧伤,染血的紫宅片名被缕缕青烟包围着,再加上阴森的古宅背景及“你无处可逃”等恐怖字眼,整款海报给人一种阴森的恐惧之感,让人惊吓的同时不得不被电影所诠释的心理惊悚概念所吸引。这是电影的首款主海报,据发行方透露,电影的另一款海报也会在近期推出,不但惊悚,更有不一样的元素融入其中,让人充满期待。

  《紫宅》讲述的故事是从留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佟丽娅饰)带着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家族的百年老宅开始,自她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一切遁入迷雾与悬疑之中而不可逆转……这座长年笼罩在浓雾中的紫宅,不仅是周彤的噩梦,它本身就像是一个主角,跟女主人进行着控制与反控制的拉锯战。那一条条阴暗的过道、门的吱嘎声、窗帘的摇曳、夜半传来的门锁声,半夜吸婴儿血的后母,神出鬼没的园丁,充满阴气的私人护理,诡异的弟弟叶安,这座紫宅更是每到夜晚就阴气弥漫、鬼影重重。

    紫宅仍继续着它们的死亡之舞,真有魂灵在游走?真有魂灵在操控着这一切吗?周围的一切都使周彤夜夜梦魇,时常分不清是梦魇还是现实。9月23日,期待《紫宅》的惊悚上演。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