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亨特-帕瑞施受邀 演百老汇复排音乐剧《福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艾鑫
2011年08月16日09:57
亨特-帕瑞施
亨特-帕瑞施


  搜狐演出讯 美国著名演员兼歌手亨特-帕瑞施已于近日宣布加入百老汇复排版音乐剧《福音(Godspell)》,并饰演剧中主人公“耶稣”一角。据悉,该复排版是为了庆祝《福音》上演40周年所推出,将于今年11月7日登陆纽约圆舞剧场,10月13日进行首次预演,这将是《福音》复排版在百老汇的首次正式亮相。

  “非常高兴加入《福音》剧组,能够参与这部百老汇经典剧作的创作,我感到非常荣幸。现在,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这场演出。” 亨特-帕瑞施表示。作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兼歌手,亨特-帕瑞施曾经凭借出演热播美剧《单身毒妈(Weeds)》中的大儿子“Silas Botwin”一角而广为人知。该剧曾于2006年获得金球奖最佳电视剧提名。

  在那之后,亨特-帕瑞施又出演了多部喜剧作品,并先后赢得了2007年影视演员协会奖(SAG Award)以及艾美奖等。2008年,亨特-帕瑞施主演了曾获托尼奖的音乐剧《春之觉醒(Spring Awakening)》 ,正式登上了百老汇戏剧舞台。

  百老汇复排版音乐剧《福音》由著名导演丹尼尔-高德斯坦(Daniel Goldstein )担纲执导,并汇聚了备受好评2006年版《福音》备受好评的创作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托尼最佳编舞奖得主克里斯多夫-加泰利(Christopher Gattelli)将负责舞台剧的编舞设计。

  2006年,由高德斯坦与加泰利联合执导并推出的复排舞台剧《福音》获得戏剧界的一致好评。2008年,《福音》剧组宣布进行再次复排,但当年8月,高德斯坦亮相宣布他与加泰利的合作将无限期推迟。此次,《福音》复排剧的上演将标志着两位戏剧大师的重新聚首。此番的复排版《福音》将由著名演员加文-克瑞尔(Gavin Creel)和“美国偶像”亚军戴安娜(Diana DeGarmo)担纲主演。在该剧公布的创意团队中:著名设计师大卫- 克里斯负责设计舞台布景,品牌设计师米兰达-霍夫曼(Miranda Hoffman)负责服装,灯光和音响则由业内知名人士本-斯坦顿(Ben Stanton)以及迈克尔-荷兰(Michael Holland)负责设计。

  经典音乐剧《福音》由约翰-迈克尔-塔贝拉克维斯以及获奥斯卡、格莱美奖以及曾获6次托尼奖提名的史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共同创作,讲述了年轻的主人公每日困惑于生活的繁琐中不能自拔,上主耶稣自困扰中将他解救,并向他传递福音,使他得到心灵上的释放,剧中包括了《日复一日(Day by Day)》在内的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该剧自1971年5月13日在外百老汇樱花巷剧院上映,并于同年8元转至长廊剧院,是外百老汇史上挂牌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之一。1976年6月22日,音乐剧《福音》首次亮相百老汇在布罗德-赫斯特剧院公映,继1997年9月4日公演闭幕,演出场次高达527场且场场爆满。成为百老汇最为成功的音乐剧之一。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