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妈妈咪呀!》举行首演典礼 进北京入乡随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8月16日09:31
8月14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登陆北京
8月14日,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登陆北京


  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14日在京举行首演典礼,正式开始在世纪剧院的连续80场驻场演出。

  首演礼当天,胡军、王晓鹰、朱时茂、陈维亚、徐峥、陶虹、三宝、陈明等演艺明星和专业人士冒雨到场观看。

  谈及感受,陈明表示,之前看过百老汇的演出,很担心百老汇音乐剧被搬上中国舞台后缺乏激情,但看了以后感觉,《妈妈咪呀!》确实是中国音乐舞台剧的突破,是“最有激情的音乐剧”。

  《妈妈咪呀!》这部百老汇音乐剧已在世界各地巡演超过12年,以高达140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稳居百老汇最卖座排行榜前10名。中文版是该剧的第14个版本。

  陈维亚认为,由于对语言理解和把握得更好,中文版比原剧更能将中国观众带入剧情,深入观众内心。

  结束了在上海的32场演出后,《妈妈咪呀!》在北京的演出同样入乡随俗,“裹乱”“点儿背”“倍儿牛”等北京话给观众带来惊喜。

  《妈妈咪呀!》全剧贯穿着亲情、爱情、友情的主线。“我觉得不仅是音乐好,更重要的是这部剧有着人性美的一面。不论是血浓于水的亲情,还是向往自由的爱情,都挖掘了人性最美好的力量,内涵很丰富。”演出结束后,一位已为人父的观众说。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