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陈龙否认花钱买角色 称新武松造型非常适合自己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6日08:30
陈龙资料图
陈龙资料图

  新《水浒传》正在热播,武松、潘金莲、武大郎等角色陆续登场,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剧中有演员花百万买角色,因此在卫视播出时,四家卫视均收到了“删减”黑名单,要求删减剧中一些演员的戏份。嫌疑对象直指胡东(扮演林冲)、陈龙(扮演武松)等人。对此,陈龙表示“一直不知道也不理解”。

  据透露,当初在选角阶段各式各样的人都在竞争演“武松”一角,至今回忆起仍“不知道制片方看上自己哪一点”的陈龙直呼被选中是“运气”,“当时剧组通知我第一次试戏后就没有任何消息了,等了足足两个月我几乎打算放弃的时候,他们才通知我再去试一次戏。”机会来之不易,陈龙对此倍感珍惜,自言将这15年所积攒的全部发挥了出来,演完后甚至有种被掏空的感觉”。他说这是自己演的时间最长、压力最大、困难最多的一部戏,每天打戏10个小时以上,从睁开眼睛一直打到天黑,而且每场都不一样,为了打醉拳还请了一个私人教练。

  新“武松”在人物造型和情节设计上较原著都有所颠覆,这势必会带来观众的一片质疑之声,面对这些质疑,陈龙不愿过多解释,表示“到时武松会替我说话”。至于“武松”饱受网友质疑的“加勒比海盗”造型,他则肯定有加,认为这是一次创新,“很帅很适合我,能快速带我入戏”,对这个造型“非常满意”。而谈到与同样备受争议的“潘金莲”对戏时,第一次面对美女的“勾引”如此被动地演戏,陈龙倒还乐意接受,“女孩子主动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