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窃听2》首映 叶璇:前所未有地这么爱古天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8:56
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 

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叶璇 

《窃听风云2》 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8月15日,《窃听风云2》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监制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刘青云、吴彦祖、叶璇登场亮相。男主角之一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由于腿伤原因未能出席,当被问及戏中的“老公”又增磅、又化老妆、现在又瘸了腿,是否不够帅气时,叶璇笑称,“没关系,我不嫌弃他,而且前所未有地爱他!”

  古天乐、吴彦祖互搏 型女叶璇不甘示弱

  《窃听风云2》以时下敏感的金融犯罪为故事题材,不单保持了前作悬疑紧张的风格,亦现实地揭露了香港股市不为人知的一面。导演麦兆辉表示,续作节奏更快,剧情更加紧张。而实力影帝刘青云、多面偶像古天乐、俊朗小生吴彦祖,金像型女叶璇的强大演员阵容也为《窃听风云2》备足了“料”。

  影片中,吴彦祖被人追踪时不慎撞车险坠悬崖,幸得一直找寻他的古天乐出手相救,不想被救后的吴彦祖却将古天乐反扣制服。不过,最终古天乐还是用一记重拳将对方打倒在地,两人近身肉搏的激烈场面令人大呼过瘾。男主演如此给力,作为《窃听风云2》中的女主角,叶璇也与古天乐展开了一段感人肺腑的生死恋。而这段恋情也成为影片中最为复杂纠结的一条情感线索。叶璇动情的演技也被导演庄文强赞为“气场强大,一气呵成而毫无雕琢之感”。

  古天乐:与叶璇的一次完美演出

  作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明星,古天乐和叶璇在电影《意外》中的首度合作就给观众留下了惊艳印象。叶璇更是凭借在该片中的完美演出荣膺香港电影金像奖桂冠。在《窃听风云2》中,两人的再度合作令观众倍加期待。尤其上集《窃听风云》留下好票房和口碑,古仔对此倒不感到有压力,反而蛮有信心。因这次拍得更紧凑,更好看。古仔称,“戏中最难忘的仍是与叶璇的对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