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发布爱情版预告片 闫妮卖老邓超卖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08月16日08:49
邓超
邓超

闫妮
闫妮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的魔幻爱情巨制《画壁》昨日在北京发布爱情版预告片。导演陈嘉上、主演邓超、闫妮、谢楠、柳岩、莫小棋、包文婧等大谈仙境中的爱情。“艳福不浅”的邓超直言“拦住”老婆孙俪外出,自己也不敢拍“吻戏”,做好当父亲的准备就等孩子出生。“法杖造型”遭调侃的闫妮直言自己老了,“霸气外漏”的眼神专门向蔡琴学习。

  邓超为孙俪不敢“吻”

  戏中“艳福不浅”的邓超透露自己在戏中遇见了各种类型的仙女,妩媚闷骚型、多情多义……虽然遇到孙俪,但从头到尾都没有半点情爱戏。

  昨日,怀孕在身的孙俪并未现身,邓超解释说孙俪很想来,但是因为怀孕的原因不方便坐飞机,自己拦住了她。邓超坦言结婚只是一个起点,如今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当一名父亲。“她现在每天早起早睡,坚持慢走出汗,我也会陪着她慢走。”看着老公享受艳福,老婆会不会吃醋?邓超笑称:“不会,她也来拍了啊。”邓超还称现在为了老婆不敢拍吻戏,一旁的谢楠则爆料称郑爽专门找导演“秘谈”,要求删掉所有与邓超的亲密戏。

  闫妮原本演姥姥后改成演姑姑

  闫妮在戏中对于爱情的思想很老派,像是个封建大家长,至于演不成仙女,闫妮问现场记者“我是不是老了”。她透露原本要演姥姥,但觉得太老就演了姑姑,至少降了一辈。为了演出“霸气外漏”,闫妮坦言要改变自己平时说话的样子。“台词是一定要有话剧的成份,我这个角色要与观众有距离感,有一场戏我说‘有人伤心了吗’,仙女们就跪了一地,所以霸气不只靠自己演。”闫妮把自己比喻成“苦瓜”,笑说:“我可以凉拌也可以炖,陈导很会调教我。”她戏中的眼神被指很“犀利”,她爆料称:“武指告诉我说可以去问问蔡琴怎么样使眼神。”

  闫妮在《画壁》中有一张手持法杖的剧照被网友扒出来与《哈利波特》做对比。微博女王姚晨转发调侃“除你武器!额的神呐!”、“扣你月钱!此咒一出,伏地魔屁滚尿流!”闫妮笑言“老姚这么写我,是我还欠她钱没还,她还要我加利息。”

  ★相关

  《画壁》究竟讲些啥?

  书生朱孝廉与书童在古寺中看到壁画中的人鲜活灵动,一念间误入仙境,接着刀客也潜入仙境。面对三个凡间男子的到来,姑姑言道:“你们需要什么,都可以满足。”奇景美物、仙女成群,众人更有风情万种的佳人相伴左右。镜头一转,火海吞噬、刑天大战、仙凡两界兵刃相见,书生问:“你这样的女子,怎么会没有朋友?”姑姑大叫:“情爱对我们只会是伤害,这几个男人非死不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