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番号》今登北京 黄海波:从来没有这么忐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8:42
《番号》海报
《番号》海报

<a href=
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由于剧集在地面频道的试播和盗版碟市带来的口碑效应,使得徐纪周执导,黄海波领衔,姚芊羽(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雷、李健等联袂主演的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未播先热,成为近期各大媒体着力“轰炸”的对象。今晚,该剧将正式登陆北京、深圳卫视,接受观众的全面检阅,面对好口碑带来的触手可及的“票房井喷”现象,剧中男一号李大本事近日在赶场接受访问时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忐忑过。

  《番号》现象:好评一片倒

  “前期宣传做得神乎其神,出来的品质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必然引来观众的骂声。”面对越来越多的大戏被观众越来越多的质疑与骂声围攻时,青年导演徐纪周正阳分析。而《永不磨灭的番号》显然走了一条相反的路子,从近期各大媒体的反映来看,该剧未播先热的现象已经显得有些极端:无论是先睹为快的网友,还是业内专业的剧评人,都给予了该剧一边倒的好评,形成名副其实的《番号》现象。这在充其量在收视口碑不可兼得的当下荧屏,显得尤为罕见。

  记者发现,不少观众和剧评人都对该剧给予了“军旅战争戏的新标杆”“今年的年度收视黑马”等之列的颇高评价。在这种情况下,加上一众主创的卖力宣传,箭在弦上的《番号》取得收视大赢似乎势在必行。

  主创心态:希望得到观众的认可

  不过,戏内无所不能的李大本事和他的兄弟们,戏外的表现远没有戏内顿不顿就邀功请赏的高调。出人意料的是,在频繁赶场为新剧做宣传时,一众主创们除了卖力推荐新戏外,并不做过多的渲染,表现颇为低调。尤其被寄予厚望的黄海波,更是直言,离开播日期越近,自己就越紧张,“从来没有这么忐忑过。”黄海波介绍,该剧凝聚了王雷、李健等“独立团”所有有兄弟和“司令”徐纪周的心血,几乎每个人都是全力以赴,从拍完一直就很担心观众的反映,虽然目前反响非常不错,但是这更加让他觉得有压力,“怕观众达不到期望值,会失望。”黄海波坦言,“倒不是因为非得有多高的收视率,但是我们在乎观众的看法,就像剧中的李大本事和他的兄弟们一样,我们也希望得到一个‘番号’,得到观众的认可和努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