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出轨内幕曝光 主动勾搭茱莉与安妮斯顿离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8:39
  安吉丽娜·茱莉真的是破坏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感情的小三?对于这一说法,近日,《史密斯夫妇》制片人阿诺·米尔臣在自己新书中给予了否定。

  布拉德·皮特和珍妮弗·安妮斯顿曾经是好莱坞令人羡慕的“金童玉女”,2005年二人正式对外宣布分手,这一消息传出后令人唏嘘不已。对于二人分手的原因虽然众说纷纭,不过大部分人都把矛头指向安吉丽娜·茱莉,认为是她破坏了这一桩完美婚姻。

  但是,好莱坞著名制作人阿诺·米尔臣在新书《绝密:从秘密特工到好莱坞大亨》中否认了这一说法。据书中介绍,茱莉并非主动勾搭皮特的小三,而是后者对其仰慕已久,移情别恋。而珍妮弗·安妮斯顿在得知皮特的背叛后,大受打击,一怒之下在新年聚会上将皮特赶出家门。所以在《史密斯夫妇》拍摄的大部分时间里,皮特不得不在米尔臣家里寄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