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服务市北居民“大宁艺术·源”公益演出季启幕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吴越
2011年08月16日08:37

  8月14日晚首度亮相大宁剧院的匈牙利愚月人声乐团开启“大宁艺术·源”公益惠民系列演出。据大宁剧院方透露,作为闸北区的文化新地标,大宁剧院依托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中演院线在演艺资源上的丰富储备,凭借闸北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打造推出“大宁艺术·源”公益品牌。

  该品牌将最大程度地服务市北地区居民,提高居民的文化艺术修养,培养观众走进剧院欣赏艺术的习惯,并希望辐射整个上海,使广大市民能以极为亲民的价格欣赏到各类高水平的演出。在8月至10月的演出项目中,不仅包含本地国家级院团,还引进了大量国外演出项目,包含芭蕾、古典乐、爵士乐和具有时尚流行气息的民乐组合。记者从演出单上看到:8月20日有上海芭蕾舞团“舞之魅”专场,8月26日有芭蕾舞剧《葛蓓莉娅》品鉴专场,9月16日有“德国阿贝格钢琴弦乐三重奏2011上海音乐会”,10月17日有“德国图姆市交响管乐团音乐会”,10月27日有“瑞士融合爵士乐团音乐会”。

  为“大宁艺术·源”揭幕的愚月人声乐团是匈牙利阿卡贝拉音乐的领导者,愚月人声以纯正的男声无伴奏合唱而闻名。整场演出的道具只有手中的麦克风,人声演绎吉他、小号、鼓等各种乐器,模拟声听起来似乎更为融合、圆润,给观众带来新的感觉。而大宁剧院此次将公益惠民系列的最高票价确定为不超过100元,普及教育系列最高票价确定不超过50元,以及专门为老年人和学生服务的特价票为20元。如此亲民的低票价得益于闸北区海上文化中心与闸北文化馆的大力支持、集团专项资金资助以及演出院线降低巡演成本等多种举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