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山聪连续两晚饭局 赌王何鸿燊笑话娱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8:21
何超云与
何超云与陈山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与三太千金何超云自从与无线艺员陈山聪公开拍拖后,纵被传媒追访,仍不避嫌出双入对,山聪更连续两晚与超云一家吃晚饭,看来已融入何家大家庭。超云与山聪自大前日返港,晚上山聪到三太家,见家长及吃晚饭后,到前日则移师到四季酒店晚膳,山聪与超云齐现身酒店,三太发言人证实赌王与三太当晚也在场,问到为何连续两晚一齐用膳?对方称:“经常吃饭,没什么特别。”饭局后超云在微博表示:“连续两天和爸爸吃饭,再听到他的笑话很开心!现在已回家休息了。”

  至于前晚有份在酒店吃饭的超云胞妹何超莲也急不及待于微博上载了一张拥着双胞胎弟弟何猷启的合照,并说:“我的至爱回来了。”由于遭网友质疑姐弟二人样子不像,超莲昨日又上载另一张与猷启儿时的合照,并写道:“昨天那照片你们说不像……那这一张呢?”而昨日猷启下午约四时由三太家离开,见到记者时,面露微笑。另外三太也派人在大宅外派水给记者。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