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家辉与助手饭局 被误传约会妙龄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56
<a href=
梁家辉与神秘女进餐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日,“粉丝网”刊登梁家辉在内地与一位妙龄女子吃饭,指两人在一家高级泰国餐厅用膳;用餐期间,女子烟瘾大发,梁家辉体贴地递上香烟,两人更一起吞云吐雾。之后,女子拿起啤酒瓶为自己和梁家辉倒酒,两人把酒言欢,十分惬意。

  只是女助手

  一顿饭吃足3小时,出了餐厅之后,两人并肩漫步街头,网站形容梁家辉侃侃而谈,女子不时掩面娇笑,两人一起返一家酒店式高级公寓,直到深夜10时仍未见两人现身。

  记者细看之下,发现妙龄女子原来是梁家辉助手Janet,她跟随梁家辉多年,男方赴内地拍戏、工作,她顺理成章陪同。这段“绯闻”,原来是一场误会。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