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称与高云翔婚礼邀媒体直播:感谢他们支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6日07:52
董璇(微博)与高云翔(微博)婚纱照
董璇与高云翔婚纱照

  扬子晚报8月16日报道 职场时尚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目前已登陆深圳卫视、福建东南卫视、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四大卫视。收视率喜人,观众与业内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主打时尚爱情与商战悬疑的《高手如林》用紧张刺激的剧情展示了都市年轻人的爱情观与事业观,在采访中该剧众多主演也就爱情与事业的问题坦诚面对提问,在很多犀利的提问中经历了真心话大冒险。

  近些年频繁出现在内地影视剧中的台湾偶像邱泽在谈及爱情问题上袒露心声,坦言自己也面临家庭压力。采访中邱泽说:“其实我对结婚这个事情是顺其自然的,不会因为到了某个年龄就一定要结婚。但身边很多朋友都已经结婚了,而且有些人当了爸爸妈妈之后整个人就变了,变得更成熟了,所以相比之下自己也会有落差。家里当然也会施加压力,不过不会太勉强我的。”

  在《高手如林》电视剧中身陷苦恋,现实中的董璇却是爱情甜蜜让人羡慕。采访中戚薇(微博)就曾爆料董璇经常在片场看着手机傻笑,又或是小声地与高云翔通电话传递爱意,蒋导甚至开玩笑说要开始没收手机。当被问及婚礼是否邀请媒体时,董璇肯定地表示:“很感谢媒体这么多年的支持,所以一定会和大家分享喜悦。”

  曾因主演《海角七号》而走红的台湾歌手范逸臣(微博),此次演出《高手如林》是首次进军内地,当记者问及范逸臣是否因为片酬时,范逸臣表示:“台湾的市场相对比较小,正在开拍的比较少,机会也少,内地机会比较多。市场的大小决定了拍片的规模,决定了投资、回收等等因素。市场越大,投资越大,越多的制作预算,作品也就更加精良,自己也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所以片酬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多的是因为有机会和更多的挑战。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