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建国大业 专题 > 新闻动态

《建国大业》英国发蓝光 封套很坑爹片方不知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7:46
在线观影《建国大业》
15禁版本封套
15禁版本封套

18禁版本封套
18禁版本封套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日前,《建国大业》在英国即将发售的蓝光DVD封面引起网友巨大关注。与大家所熟悉的唐国强领衔群星海报不同,该版DVD采用成龙、李连杰、甄子丹三大功夫明星做封面,乍一看会令消费者误以为这是一部功夫片。中影方面与《建国大业》导演黄建新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而业内人士表示,或许是当地发行商为营销做出此举。

  《建国大业》是建国60周年献礼片,汇聚了超过百位华人影星,主海报以唐国强、张国立领衔的群星版本最为令人熟知。由于“数星星”的号召力非凡,《建国大业》上映当年创下4.3亿的惊人票房。今年8月29日,《建国大业》将在英国发售蓝光DVD,但令人意外的是,DVD封套不见戏份最为吃重的唐国强等演员,却是成龙、李连杰、甄子丹这三位在国外知名度极高的功夫明星唱主角,颇有陈真叶问黄飞鸿聚首的意味。

  而且DVD上也特别标明了“三大功夫巨星首次合作”的字样,仔细观察封套的背景,会发现是一队解放军穿行在崇山峻岭和古建筑之间,两把剑交叉在画面下方,也令不少网友误以为这是一本功夫战争片的DVD。在《建国大业》中,成龙饰演一位记者,李连杰饰演一个国民党将领,甄子丹饰演田汉,三人不仅没有打戏,而且平均每人都只有几个镜头而已。难怪网友直呼“坑爹”!

  此次《建国大业》英国版蓝光分为18禁和15禁两个版本,18禁版本以“一个帝国的坠落”作为宣传语,15禁版本则写着“帝国灭 共和兴”的字样。

  记者连线中影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和《建国大业》导演黄建新,对方均表示对此事完全不知情。而业内人士表示,此举也很有可能是当地发行方为了海外市场营销而做的调整,但无疑是个“馊主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