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激情戏剪不剪?王全安先忙电影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2011年08月16日07:42
王全安夸赞娇妻 张雨绮照顾家庭
点击进入组图:《白鹿原》复古剧照
点击进入组图:《白鹿原》复古剧照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电影《白鹿原》日前完成3个半小时的初剪版,原作者陈忠实在西安看完片后提出不少意见,尤其是希望删减一些情欲戏。目前王全安导演并未对此事做出回应,助手透露他正在北京忙于影片的后期音乐制作。

  《白鹿原》原著有不少情色描写,所以在电影版拍摄之初就引起不少争议和关注。而据看过剧本的业内人士透露,电影里的情欲描写远比书中露骨。今年年初《白鹿原》组织探班时,张雨绮曾表示,在拍摄时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在自己身上,非常受不了,这也足见影片尺度之大。

  王全安日前完成《白鹿原》3个半小时的初剪版,原作者陈忠实第一时间西安看片,果然被情欲戏震撼到。他表示影片整体很好很震撼,但台词、情欲戏部分可作进一步修剪,到“大人小娃”都能同时观看才好:“当然还是以导演的意见为主。”

  之前王全安将《白鹿原》剪到5小时后,一度无从下手,后来终于狠心又剪掉了一个多小时。那么他愿不愿意再次给影片动刀,剪掉这些颇具噱头的激情戏?面对陈忠实的意见,王全安方面目前暂未给出回应。据悉,他目前在北京忙于影片音乐制作工作,暂时无暇顾及外界评价。看来就算王全安要对影片做修剪,也要再等上一段时间。据悉,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赵季平出任电影《白鹿原》的作曲。

  目前《白鹿原》已经启动送审程序,早前在谈及大量情欲场面是否会导致审查受阻时,王全安说:“电影不是《色戒》,我心里有底,尺度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小说中关于人的欲望我都理解和接受,我们应该尊重,电影在表达上会很体面,尽量既真切又得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