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偶”选手凯莉-匹克勒 客串《飞越比弗利》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15日17:28

  搜狐娱乐讯 曾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五季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女歌手凯莉-匹克勒,即将在CW电视台作品《飞越比弗利》(90210)的第四季中客串演出,并有机会表演自己的一首热门金曲。

  今年25岁的凯莉-匹克勒在剧中的角色名为Sally,是该剧新增加的由贾斯汀-迪利扮演的Austin的表姐,凯莉还将在剧中表演她曾经荣登公告牌乡村歌曲榜的四首歌中一首,"Tough"。凯莉-匹克勒在当年参加《美国偶像》比赛时,以其一头金发和傻大姐的性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虽然当时的唱功曾受到质疑,不过事实证明现在的她已经逐步走向成功。

  凯莉-匹克勒是继莎拉-哈根,梅根林-艾奇坤沃克和克里斯蒂娜-艾格帕之后,第四个加盟新一季《飞越比弗利》的明星。该剧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3日晚在CW电视台开播第四季。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