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约会》杀青 翟小兴“刑侦队长”很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6:13
《约会》剧照
《约会》剧照

翟小兴
翟小兴

  搜狐娱乐讯 电影《约会》经过20多天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圆满杀青。

  该电影主要讲叙了发生在酒吧的一场离奇命案。继而引发了一连串的故事。由刑侦队长周大鹏(翟小兴 饰)带领的破案小组通过现场侦查发现,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暗杀,手法干净,现场很难找到证据,说明嫌疑人是个有些身手的人,这样一来给破案带来重重疑团。

  这几天,北京天气闷热。片场,记者看到正在一旁看剧本的翟小兴,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十分专注,汗水已湿透了衣服,显然他没有察觉。据悉翟小兴刚从法国回来,就被导演直接决定出演这个角色,问及导演为什么要定翟小兴,导演说,他身上有股子勇劲,为人细心周到,和周大鹏性格有很多相同的地方。

  前不久刚刚公映的儿童题材电影《守护童年》中翟小兴饰演一位在逃犯,此次出演刑侦大队队长不知是不是对自己演技的挑战。翟小兴说,每个演员都想出演不同的角色,任何一种角色都是通过自身的理解演绎给观众看,能将不同的人物成功的表演出来自己会很有满足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