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命毒师》最后一击 第五季获得16集预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15日15:46
《绝命毒师》剧照
《绝命毒师》剧照

  搜狐娱乐 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艾美奖获奖电视剧《绝命毒师》(Breaking Bad)有可能改在其他电视台播出的时候,AMC电视台宣布与该剧续约第五季,也就是最后一季,并且一共预定了16集。

  《绝命毒师》的执行制片人曾表示该剧的寿命应该不会超过五季,但是很可能会有一个加长版的最后一季。“我现在仍然觉得这一季会是十分精彩的一季,不过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见好就收。现在我们已经把故事想好了一大半,或者说一大半,因此非常很有可能第五季会多于13集。”

  由于AMC电视台想要缩减经费,旗下的僵尸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和《绝命毒师》的创作队伍都受到了一定影响。在上个月,AMC电视台送走了《行尸走肉》的节目总监弗兰克-达拉波特,同时也在一直与《绝命毒师》的主创和制作公司商议最后一季缩减集数的问题,从而导致索尼制片公司一度考虑让其他电视台接手该剧。

  据悉,该剧第五季将于2012年年初进入拍摄,具体播出时间目前尚不明确。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