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新闻动态

娄艺潇“黑天鹅”造型亮相《舞林大会》

2011年08月15日15:08
娄艺潇
娄艺潇

  8月14日,《爱情公寓》中“胡一菲”的扮演者娄艺潇亮相东方卫视星光版《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一身休闲装扮的她可爱中透着自信。在录制开始前的记者见面会上,娄艺潇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以“黑天鹅”的造型出现,结合伦巴、现代、芭蕾三种舞蹈,誓以专业的姿态震撼全场。本期节目将于下周日(8月21日)晚21:05与观众见面。

  每个来舞林大会的明星都会把参赛当做一次挑战,娄艺潇直言“时间短,任务重”,高强度的集中训练让有所舞蹈基础的娄艺潇也叫苦连连。在记者会现场,她还大方展示自己脚上的伤痕,“因为长时间穿足尖鞋,脚都挤破了,腿上也基本不能看。”虽然参加《舞林大会》对身体上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娄艺潇还是乐在其中,“很开心,很享受,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对舞蹈的提升很大。”同时她也说道有空会专门请老师来学习舞蹈,特别是国标舞。面对记者对于是否有把握晋级的提问,娄艺潇表示“压力很大,把握不大,一切都要看发挥。”娄艺潇是本期参赛明星中最早入驻练舞房的,自然对“敌情”了如指掌,她直言到,“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付辛博吧。”

  让娄艺潇一炮而红的《爱情公寓》即将迎来第三部的开机,对于新戏的问题自然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有记者问道如果《爱情公寓》一直继续拍下去,她是否还会参演,娄艺潇不假思索的给了肯定的回答,“我在《爱情公寓》中收获了很多,演技上的人气上的都有。”对于主演的第一个角色“胡一菲“,娄艺潇称这角色“太变态”,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和“胡一菲”的强势形象相差甚远,“我不太爱开玩笑,宅在家里的时候就买菜做饭做做饭。”

  相较于戏中“胡一菲”与“曾小贤”间羡煞旁人的爱情,娄艺潇说自己绝不会喜欢“曾小贤”这样的男生,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要“浪漫、稳重、有安全感。我没有那么强势,还是希望被保护。”

  除了《爱情公寓3》,娄艺潇近期还将有三部影视作品即将播出,分别有《摩登女婿》、《女子特案组》、以及与欧阳震华、佘诗曼等前辈共同参演的古装悬疑剧《带刀女捕快》。娄艺潇表示自己最想演的还是“打女”角色,并且近期的工作重心还是演戏,有时间也会向歌坛发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