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欣荣华丽登场 阚清子卷入感情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4:46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阚清子饰欣荣格格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从开拍至今已经播出过半,被视为最神秘、最关键新角色——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终于华丽登场,她的神秘身份随之揭开。

  昨晚,由阚清子饰演的欣荣格格初次登场,她出身贵族,恪守大家闺秀礼数,深受老佛爷的宠爱,加上父亲是朝中重臣,“被指婚”的命运对她来说早已是一个不得不接受的现实。琼瑶的博客中曾写到,她的到来“掀起了皇宫的震撼和涟漪”,饰演永琪的张睿在某节目中也透露,欣荣格格“差点让小燕子想放弃永琪”,因此,随着欣荣的进宫,《新还珠》进入一个全新的风暴时代,也让她自己卷入了风暴的漩涡。

  阚清子今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已经在多部大戏中有过精彩表现。她因被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相中,出演新版《红楼梦》麝月一角出道,紧接着加盟《苍穹之昴》饰演少年慈禧,清丽的古装造型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宜古宜今的她,随后又主演了《爱》、《美味情歌》、《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等时装影视剧,让她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此次出演《新还珠格格》对阚清子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圆梦之旅”,她说:“非常感谢琼瑶阿姨给我机会,从小到大看过很多阿姨的戏,她笔下浪漫、梦幻的爱情故事特别让人感动,现在能成为还珠家族的一员,可以说圆了我的一个心愿,也谢谢阿姨一直以来给我的指导和鼓励,希望我的演出没有让她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