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刚成商业片新宠 电影节斩获“金凤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4:44
翟俊杰后台祝贺吴刚获奖
翟俊杰后台祝贺吴刚获奖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举行。金鸡奖影帝吴刚被授予本届电影节最高荣誉“学会奖”,自电影《铁人》之后,吴刚频频活跃在大银幕上,已然成了商业片的新宠。

  继获得金鸡奖影帝之后,吴刚再次斩获电影表演艺术学会最高荣誉“金凤凰”奖,在《铁人》、《建国大业》、《风声》等作品的影响下,吴刚的扎实演技被大家所认可,也成为了电影导演的新宠,《白鹿原》、《大魔术师》也被看做是年底的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因为档期的原因,吴刚还与众多好片擦身而过,对于自己现在的成绩,吴刚表示还远远不够,希望能够再更多的塑造一些让观众喜爱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