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北川景子迎来25岁生日 初次配音表示很难掌握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5日14:38
东京某录音棚内登场的北川景子、芦田爱菜
东京某录音棚内登场的北川景子、芦田爱菜

  搜狐娱乐讯 (aya/文)演员北川景子(主演日剧《压哨投篮》)15日出席了在东京某录音棚举办的《神奇树屋》记者会。在明年1月上映的动画电影《神奇树屋》中,北川景子将与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日剧《阿护一家》)担任双主演。这也是北川景子第一次挑战声优工作。

  对于第一次配音体验,北川景子说:“最开始一直在摸索,后来不断地得到大家的帮助,终于顺利完成了。因为不得不用声音来说明动作,所以觉得很难。另外,掌握声音的距离感也挺难的。”

  北川景子在片中饰演芦田爱菜的哥哥——8岁的小男孩杰克。北川景子对于角色的塑造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因为必须要配出孩子的声音,所以我用特别有活力的、比平时更大的音色配的音。我想,大家能从杰克身上感受到属于儿童的可能性、活力还有清新,希望大家能关注这几点。”

  8月22日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北川景子说:“今年夏天得到了很多工作机会,我想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过一个冲刺的夏天。马上就到生日了,一直在考虑要给自己买什么礼物。私下里我一直想挑战骑马这项运动,但一直没有机会,如果今年能实现愿望就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