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原创全民互动high歌秀节目《挑战麦克风》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主演浪漫“挑麦” 陈翔叫板武艺

2011年08月15日14:11

  今晚(8月15日)八点二十分,湖南卫视播出的《挑战麦克风》节目中,当红网络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主演陈翔、武艺、柴格、刘心、姜潮、徐嘉苇与曾轶可、李媛希、刘美含、易易紫再度聚首为剧集播出宣传造势。节目中,武艺和陈翔不仅分别率领两队超人气偶像进行歌艺、演技比拼。比拼激烈之时,“人气小王子”陈翔甚至率队员,挑战武艺的“萌主”地位,大家摆出各种“萌态”,看得全场女粉丝直呼过瘾。

  近来,谋求多栖发展的曾轶可、刘心、武艺、陈翔、姜潮等天娱群星们,参演了由搜狐投资、天娱承制的网络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该剧从开机之日就引得无数粉丝期待,而随着当下《夏日甜心》在搜狐视频首播播出总点击突破一亿五千万的惊人数字,成为名副其实的热门偶像剧,几位主演录制“挑麦”专场,自然也吸引众多剧迷的目光。

  在今晚“挑麦”节目中,武艺、陈翔率领曾轶可、刘心、姜潮等众明星队员,展开了多轮激烈比拼,胶着之时,陈翔还现场和武艺叫板比“萌”。 熟悉武艺的人都知道,因为造型酷似卡通形象“蒙奇奇”,粉丝纷纷将武艺奉为“武林萌主”,此番陈翔叫阵比“萌”可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台下粉丝们无不情绪激动。而武艺、陈翔的“萌态”也着实厉害,现场尖叫、欢呼声一时间不绝于耳,几乎爆棚。不过在陈翔表演完后,自己却笑称自己的萌还是不如武艺,而且有点傻傻的感觉。

  除了两位人气“快男”有精彩比拼,曾轶可还把自己的经典原创《狮子座》拿来挑战MR.MIC,不知道MR.MIC会给曾被称作“绵羊音”的她打出多少的分数?另外,这一次陈翔和武艺也携手《夏日甜心》剧中的纯爱女主角刘美含和易易紫,用情歌对唱来挑战MRMIC,因为都是在剧中演情侣,所以唱起情歌来两对搭档也显得格外有默契,相对于武艺陈翔在快女和付梦妮以及苏妙玲搭档,这一次的演唱更甜蜜,似乎更多了些初恋的感觉。

  《夏日甜心》搜狐视频专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