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公主的诱惑》海选 导演钟澍佳歌手徐杉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3:49
<a href=
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与徐杉

徐杉与导演钟澍佳
徐杉与导演钟澍佳


  搜狐娱乐讯 昨日,即将在9月开拍的青春时尚励志电影《公主的诱惑》在北京启动全民海选,培养影视新秀的同时,也为电影募集“王子”与“公主”。有“S小姐”之称的前“明骏女孩”队长徐杉也到场助阵,并与香港导演钟澍佳等多位电影主创人员一起担任评委。

  此次《公主的诱惑》演员募集,是由影片投资方海润影业与国内某大型文化艺术平台,共同举办的全民海选活动。在此前筛选出的300余位演艺新秀中,主办方再次挑选出40余位选手,进行最后的面试选拔。活动将选出4位“公主”与3位“王子”,与神秘的其他三位人气演员一起,完成影片拍摄。现场,曾执导《龙凤斗》《七十二家租客》的香港著名导演钟澍佳、歌手徐杉、周杰伦御用编舞雪糕等,共同担任评委,并在其各自的专业领域,对选手做出判断。

  现场,近日话题颇多的“S小姐”徐杉透露称,影片中有大量歌舞表演,现在正在加紧排练,不过因为从小学习芭蕾舞,这支由雪糕亲自编排的舞蹈已经可以熟练掌握,侧面确认了其已经加盟成为影片三位神秘女主角之一,该片将成为徐杉继《麻辣空姐》之后的又一次银幕“触电”。据悉,《公主的诱惑》计划于9月中旬在福建开拍,将由香港导演刘伟恒执导,钟澍佳担任监制,而有关影片的其他详情,目前仍在保密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