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建起携郭家铭上访谈 “定他只用了一分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3:47
《秋之白华》剧照
《秋之白华》剧照

霍建起导演侃侃而谈
霍建起导演侃侃而谈


  搜狐娱乐讯 不久前一部浪漫史诗爱情片《秋之白华》引起了众多电影爱好者关于艺术与票房的热烈讨论,近日,该片导演——曾执导过《那人那山那狗》、《生活秀》等优秀作品的著名电影人霍建起携片中男二号郭家铭参加了某访谈节目,与主持人一同畅聊这部电影拍摄中的点点滴滴。当被问起对首次合作的郭家铭评价如何时,霍导“爆料”说,决定由他来出演片中杨之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前夫沈剑龙只用了一分钟,而事实证明我并没有看错。

  据了解,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文艺气息十足,从小便在国外学习音乐的他不仅钢琴已过十级,更是精通声乐与作曲,在演戏的同时也已推出多首亲自创作的单曲,受到了不少好评。当得知霍导正在筹拍《秋之白华》的消息后,十分渴望能够与其合作的郭家铭毛遂自荐,表示希望能够参演该片,无所谓角色大小。

  而与导演首次见面时,郭家铭清唱了一首自己创作的歌曲《一人一句话》,立刻“打动”了霍导,当即决定由他出演杨之华的前夫沈剑龙这一重要角色,令郭家铭自己也非常意外,而霍导则表示,“郭家铭身上的文艺气质十分符合那个年代的文人墨客,并且他的表现也并没有让我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