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曦文《成家立业》将结局 情场无果成熟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1:49
张曦文剧中造型
张曦文剧中造型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张曦文《成家立业》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山东卫视热播的大型家庭亲情剧《成家立业》,一经播出就深受观众青睐,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大结局即将上演。备受关注的悲情女人杨小钰虽然最终情场无果,但与父亲、女儿相依为命生活的结局还是让人感受到些许美好和希望。而她的扮演者张曦文也因为对该角色的出色诠释实现了演技上的成熟蜕变。

  电视剧《成家立业》中不仅有让人温暖的家庭亲情元素,更直击遗产纠纷、商场角逐、老人赡养等一系列的热点话题,讲述了一段中国家庭模式下几代人的爱恨情仇。剧中,青年演员张曦文首次挑战几十年的年龄跨度,由她塑造的悲情女人杨小钰不仅要面对和初恋情人被迫分开、还要经历丈夫背叛、女儿生病等种种磨难,“演这样的角色很辛苦,最重要的是很累心。”张曦文坦言杨小钰是个很有挑战性的人物,充满伤痛和温情,无论是和“爸爸”方子哥的父女情、“初恋”辛柏青的纯真爱情,还是戏中对女儿的母爱都需要投入很大的感情。

  同时,张曦文表示《成家立业》这部戏最吸引人的就是很多情节都在原汁原味地还原生活,尽管当中包含着误解、争吵、背叛、伤害,可最终仍传递给观众一种对未来温暖的希望和向上的力量,引人深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