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告白小贴士 情话绵绵需谨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1:43
点击进入《夏日甜心》图文专题
点击进入《夏日甜心》图文专题


  这个夏天,不同于《爱上查美乐》的大尺度激情,也不同于《城市猎人》的错综复杂的刑侦稽查,一部以爱情小清新为标志的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横空出世,清爽怡人,云集了众多一线人气偶像:曾轶可、陈翔、武艺、刘惜君、刘心、姜潮、易易紫、刘美含、张赫、柴格、谈莉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嘉苇、于莎莎(博客),各种清纯各种帅,看的人眼花缭乱,好不欢乐。一群90后的孩子们在这个躁动的夏日,存着一些怯怯欢喜的小心思,谈小情说恩爱,演绎着五彩缤纷的青葱岁月……

  自古,对于告白之事,往贤先哲们早已列出条条秘籍供后人参考,“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现,各种能人异士也挖空心思的琢磨高效率的追求桥段,诸如泡妞秘籍为代表;而这个夏天,《夏日甜心》里面的90后新生代男女生也卯足了劲,在求爱路上另辟独径,一句定乾坤,个个抱得爱情归。

曾轶可
点击观看:曾轶可、柴格《听不见》


  曾轶可 《听不见》告白语:“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

  在第一集《听不见》里,“绵羊音”曾轶可甩掉一身哥的气质,点化精致的妆容,手涂五彩指甲,身着粉丝T加蓝色背带裤,脚踩粉色马丁靴,带点清纯、带点女人,开始了女追男的旅途。当碰到装傻充愣的“坏心思”清洁员柴格时,他的深情陪伴让曾轶可瞬间陷入爱河。敢爱敢恨的她终于单枪匹马,直指中心,大声质问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纱被捅破,两人终成眷属。

  告白贴士:遇到装傻充愣的男生,平铺直叙的道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会有两种结果;一,爷们的气质迷倒他,成功俘获郎心;二,应付如此生猛的女生,男生也许会被吓得转头就走。说爱需谨慎,告白需针对。

张赫
点击观看:刘惜君、张赫《3点10分》


  张赫《3点10分》告白语:“难道我也坏了吗 ”

  在第二集《3点10分》里,刘惜君和张赫上演了一出悬疑版的侦查和反侦察记。空调修理员刘惜君对宅男张赫一见钟情,为了能够见到他,每天3点10分关闭对方电闸让自己得以上门维修空调。而一根筋的张赫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佳人失去踪迹,他才幡然醒悟,原来爱一直都在心里;在寻到刘惜君后,呆呆张赫并没有低声下气的询问她的去向,而是以“我也坏了吗”开场,潜台词仿佛说着“我和空调也坏了,求修理”;果然刘惜君听后会心一笑,皮皮的扔下一句“你也很正常,你只是喜欢上我而已”,两人……

  告白贴士:遇到腹黑女,你只有俯首称臣的份。如果不能忍受男性尊严被耍的团团转,要么断,要么忍;当断不断那就忍、忍、忍,谁让你就喜欢他的调皮、使坏、小情趣呢。

姜潮
点击进入:姜潮、郭子千《恶魔交易》


  姜潮《恶魔交易》告白语:“死或者不死,这辈子我都是你的”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自己的爱情里会有一位骑着白马的白马王子,为自己出生入死;而这个幻想在姜潮和郭子千主演的《恶魔交易》里得以实现。姜潮冒着和恶魔做交易要失去生命的危险,仍旧吻上了“天然呆”女生郭子千的唇,痴情勇敢,嘴里还念着世上最醉人的情话“死或者不死,这辈子我都是你的;或者我会照顾你,死了我会保佑你”。如此美貌,如此动情的男生,能有几个女生扛得住,不沦陷?

  告白贴士:情话不要多说,宁缺勿烂。特别是花样美男型的男生,切勿花言巧语;情话如果高频率出现,动人就变成“冻人”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生不了,就死定了。

武艺
点击观看:武艺、易易紫《爱情动作片》


  武艺《爱情动作片》告白语:“下次,别再用手铐了好吗?”

  人人爱正太,正太爱人人。其实,正太也不是博爱,只是太可爱;不是呆傻,不是装傻、不是不聪明,只是太纯善。武艺饰演的戴竹就是这一位正太,但被眼光准、狠、快的御姐早早的成功收入囊中。易易紫饰演的御姐以手铐解不下为由,谋得24小时独处时间培养感情;而武艺饰演的正太型男生则被她强大的气场折服,暗自对易易紫青睐有加。在两人身处绝境,易易紫觉得告白无果打算放弃的情况下,正太武艺低喃出“下次,别再用手铐了好吗”?看似平淡,却实为一句情话;遂御姐易易紫暗自偷笑,此事搞定。

  告白贴士:萌物有萌物的好处,装傻装愣说瞎话也不会被当真;虽气场不大,排场大;就算心里爱的发狂也不说,只等情人送上门。可切记,不定时的得给些盼头,没有希望,再执着的人也没有一往无前的勇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