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永不磨灭的番号》上星 芦芳生因戏结缘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1:09

青年演员芦芳生
青年演员芦芳生

青年演员芦芳生
青年演员芦芳生

  搜狐娱乐讯 在各地播出后取得不俗反响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将16日晚在北京卫视和深圳卫视上星播出。《永不磨灭的番号》讲述了一部荡气回肠的抗日大戏,一段可歌可泣的兄弟聚义!该剧由黄海波、芦芳生等实力演员主演,不仅在戏里讲述了一段令人为之挂心、揪心的兄弟情义,青年演员芦芳生还因为这部戏,成就了一段戏外的铁三角好兄弟。

  这铁三角就是在剧中饰演陈峰的王雷、饰演山下奉武的芦芳生以及饰演孙成海的李建。在剧中虽然芦芳生饰演的是日本人与分属八路军是两大死对头,戏外却因为相仿的年纪,共同的兴趣,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芦芳生表示,他们仨时常在戏外互相切磋,给对方提意见和建议,一来二去,在一起进步的同时便成了特别好的兄弟。

  在《集结号》、《投名状》、《士兵突击》等电影电视剧火热播出后,关于兄弟话题的男人戏已经成为了观众最爱看的戏剧主题之一,网上如潮的好评不仅仅来自几个意气用事的粉丝,业内外人士和括李星文等资深媒体人士都给予《永不磨灭的番号》一致的赞誉。相信铁三角的兄弟大戏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而芦芳生以及他的兄弟们的感情也会越来越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