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浙江卫视《非同凡响》 > 新闻报道

《非同凡响》李泉转身当评委被指暗箱操作

2011年08月15日10:42
丁当
丁当

  曹轩宾被讽“赛尔康”     K歌女王丁当助阵将大秀性感

  浙江卫视中国蓝别克关怀《非同凡响》“非凡9进8”,即将于本周六(8月13日)拉开战幕。“非凡10进9”,李泉高徒毛妮卓玛抱憾离开“非凡”舞台,不过,奇怪的是,李泉并没有随之而去,而是迅速化身为本周六(8月13日)这场别克关怀《非同凡响》的评审,再登舞台,一时间悬念四起。除李泉外,继上周余文乐之后,此次浙江卫视又邀请到K歌女王丁当担任“非凡大明星”,而她也将同非凡9强做更亲密的接触。

李泉
李泉

  徐林同毛妮同一公司被爆暗箱操作         李泉卸身制作人转作评委“还人情”?

  据介绍,本周六(8月13日)“9进8”的评委阵容已经确定,除了美国迪士尼公司特聘音乐总监白勺以及凭借其“裸评”引起巨大争议的金星继续留任之外。此次的评委阵容中还多了一个熟悉的面孔,那就是上场被淘汰的门徒毛妮卓玛的制作人李泉。

  对于此次邀请李泉担当评委,浙江卫视方面表示,因为上场他的门徒毛妮卓玛已经离开非凡舞台,所以公正性方面不存在问题。而李泉本人也特别喜欢这个别克关怀《非同凡响》,觉得高手很多,每次都让他有意外惊喜,所以双方一拍即合。

  不过,记者意外了解到,李泉公司此次参加别克关怀《非同凡响》,其实存在“暗箱操作”,说公正性实在牵强。据了解,此次别克关怀《非同凡响》的选手中,除了毛妮卓玛外,徐林也是李泉公司艺人,徐林被公司安排通过海选方式一路过关斩将,为的就是能够让公司艺人多一份机会站在别克关怀《非同凡响》舞台上,20强捉对PK的时候,徐林之所以挑战卓玛,据称也是公司授意,为了力保大师姐卓玛晋级而做的自我牺牲。这也是当晚徐林为何满面笑容异常轻松离开“非凡”舞台的真正原因。而当时的评委小虫一个劲的夸徐林,还向他发出邀约,更是凸显这次PK更像一场暗箱操作。难保李泉同其他制作人甚至评委方面没有什么“交易”。

  据称,此次李泉这么迅速答应担纲评委,也很有可能是为了还之前操作的“人情”!本周六(8月13日),李泉的表现引人期待。

  曹轩宾“连演两场”被批演技胜“尔康”      网友批其红不起来有原因

  此次别克关怀《非同凡响》,从一开始就因身兼制作人以及门徒两职而大受关注的曹轩宾。在两场直播之后,也陷入话题漩涡。其首次钢琴弹唱《可惜不是你》,唱到动情之处留下滚滚热泪,一度让评审以及观众都为之动容。不过在上场,他又弹琴煽情,而且挑选曾力轩来对唱情歌《我愿意》,却直接导致反效果,之前另外一派踩他的歌迷封他“演技帝”,这次更是直称他演技实在太“好”,简直赶上了《还珠格格》的“尔康”,更有人称他为继马景涛之后的最新“叫主”:“只不过马景涛是咆哮,他是哽咽,马景涛改了,他却变本加厉,真是矫情的有点恶心。”

  他之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断强调自己不只是会煽煽情弹弹琴,还会唱英文歌,唱摇滚甚至将以烟熏妆亮相,不过等待一周后,他还是弹弹琴煽煽情。这也让很多歌迷倒戈,直称曹轩宾已经31岁还没有红起来,看来真的是很有理由的。

  对于歌迷的这种争议,浙江卫视方面表示,因为现在选手选歌都是自主的,所以他们没法安排,本周六(8月13日)的比赛一切还是得看曹轩宾自己。不过节目组方面也表示,曹轩宾也已经向他们表态,称好戏还在后头,后面的比赛一定会尽心尽力有突破。

  PK女王丁当助阵       将大秀性感现场授艺

  虽然曹轩宾还没有兑现他唱摇滚的诺言,但并不代表别克关怀《非同凡响》的舞台上没有摇滚听。记者了解到,继上一场余文乐之后,本周六(8月13日)“非凡9进8”的“非凡大明星”也已经确定。 那就是之前刚刚发布新专辑的K歌女王丁当。而她很有可能在《非同凡响》舞台上演绎她摇滚的一面。

  据了解,此次浙江卫视方面之所以请丁当前来,主要是因为上场的余文乐引来了诸多争议。因为余文乐本身演员的身份居多,而他最终保送紫萁又显得过于随便,甚至一度引发评委金星的强烈不满。这也让浙江卫视方面选择“非凡大明星”更加谨慎。

  而丁当除了因为《我爱你》《猜不透》《洋葱》等多首歌曲在KTV点唱率超高被称K歌女王外。她之前本身也是一个参加过台湾星光大道等各种选秀,有着一个曲折音乐路的才女歌手,而她当时更被称为PK女王,所以,选择她作为“非凡大明星”,不仅专业上没问题,同选手们的互动和交流也完全没问题。

  据了解,本周六(8月13日)的比赛现场,她除了会在“非凡”舞台上展现我之外,还将现场授艺,教授她的这些师弟师妹们最佳的PK策略。去年的时候,她就曾来过《非同凡响》的舞台,那次的经验也让她获益良多。她称这些年来虽然她已经不太关注这些选秀节目,不过《非同凡响》她一直在关注:“因为这档节目真的很多高手。”她还戏言,如果她来参加《非同反响》的话,可能还是摆脱不了成为PK女王的命运:“选手一个个都太强了,说实话让我来参加,我也真的没有必胜的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