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对话《时装男士》 红而不紫是幸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0:38
黄立行对话《时装男士》 红而不紫是幸运(点击进入组图)
黄立行对话《时装男士》 红而不紫是幸运(点击进入组图)


  作为“台湾第一型男”,没有之一,他的日程被商演、广告、唱片、电影排得满满当当,完全没有缝隙。此次接受《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专访,黄立行坦言自己离红得发紫似乎永远有一段距离,但这样的状态却也像是一种“被精心策划过的幸运”

  时装男士 L'OFFICIEL HOMMES对话黄立行 LH:你一直是很谨慎选剧本的人,这次和徐静蕾再次合作《亲密敌人》,是因为老徐给你涨片酬了吗? 黄立行:(笑)片酬不是主要的,我相信很多演员不会拿片酬作为自己选片的唯一标准。更何况,演员不是我的主要身份,我的“正职”是歌手,没有好戏的话,即使再等一两年也不是问题;片酬再高,如果是没有意义的角色的话,我也不会接。对演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信任,与导演、剧组之间的互相信任。那我喜欢《亲密敌人》这个剧本比杜拉拉还要多,导演、剧组又都是合作过的,所以就接了。 LH:《亲密敌人》中的角色与《杜拉拉升职记》中的王伟有什么区别? 黄立行:《亲密敌人》可以说是《杜拉拉升职记》的升级版,我扮演的人物也可以说是王伟的“升级版”。王伟只是一个遭遇事业瓶颈的营销总监,而这次所扮演的人物是投资银行内“站在金字塔顶端”的人物,是完全不同的两个角色,后者的个性演绎空间更大,我觉得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在《杜拉拉升职记》里,杜拉拉本身是个亮点,那我甘于做绿叶。 LH:微博确实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方式,你没有想过效仿其他微博明星吗? 黄立行:没有。网上那些所谓“黄立行”的微博都是假的,我本身不喜欢透露我自己的事情,我已经够忙了,没时间再去玩微薄了。如果朋友家人想知道我的动静,他们可以打电话给我。玩微薄,有些艺人是为了好玩,有些是为了宣传,那我这两项都不需要,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好,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一个个人的选择而已。 LH:八卦杂志上时不时会有些你的八卦传闻,但每次又好像以捕风捉影结束。你在现实中对爱情抱着怎样的态度? 黄立行:我应该跟大家有所不同,我的歌曲里基本没有提到过“永远的爱”,“一辈子”这样的字眼。我在写歌的时候会特别小心,我无法写自己没有体验过的东西。对我来说,爱不在于长久,而在于深度。但至于八卦上被狗仔拍到和朋友在一起,哪怕交往对象,我的态度是“只要没有伤害到其他人,关你什么事”(笑),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错。 LH:如果你有个很相爱的女生,但她不允许你参加哥们聚会,你能忍受吗? 黄立行:很难,应该不行吧。可能是我从小在西方长大的关系,和女生交往的时候,会想到表现骑士风度,会尽量照顾女生,对她客气体贴,但不能被她欺负啊。确实,女生有时候不一定能懂,但对男生来说,哥们意味着“手足情意”,男生需要这种“义气”、这种力量。男生在一起他们会聊也许很笨、很无聊的事情,但他们会觉得非常开心,这对男生很重要。那如果女朋友还要欺负人的话,“哥们”就显得更加重要啦。(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