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暑期档热播剧拜金女 孙艺菲万茜杨紫彤入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0:23

  搜狐娱乐讯 炎炎夏日,众多精彩剧集令观众应接不暇,在热播剧中,《大女当嫁》再次热播、《摩登新人类》掀起新人类热潮、《裸婚时代》引起社会热议,三部作品同档亮相,可谓是看点十足,而三部剧再次引起同一话题“拜金女”,吸引观众热议,孙艺菲、杨紫彤、万茜分别诠释的拜金女形象也成为了热论。

孙艺菲
孙艺菲


  《大女当嫁》:爱钻戒的拜金女姜小芸

  该剧本身围绕剩女这一话题展开,但剧中孙艺菲诠释的飞扬跋扈,崇尚物质,只爱钻石,心地单纯拜金女姜小芸成为本剧一大亮点。姜小芸拜金十足,非大款不嫁、非名牌不穿,梦想就是拥有一颗大钻戒,因为钻戒,婚礼大闹,因为钻戒,跟丈夫吵一架离婚收场。

杨紫彤
杨紫彤


  《摩登新人类》:傻里傻气的拜金女叶莎莎

  该剧只要讲述了一群有理想的年轻人齐聚在“菜鸟窝”,一起为了理想奋斗。该剧星光熠熠,汇集了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青春偶像的加盟,演绎社会不同类型的新人类,剧中杨紫彤饰演的叶莎莎成为了观众的喜爱的角色。叶莎莎是个只要面包不要爱情的过气模特,拜金色彩浓烈,为了嫁入豪门,不余遗力。杨紫彤诠释的叶莎莎却有别于其它拜金女,善良可爱,自以为精明,傻里傻气,为了家庭拜金,最后为了爱情摒弃拜金思想,回归善良。

万茜
万茜


  《裸婚时代》:精明的拜金女陈娇娇

  该剧中裸婚话题引起社会热议,而与之对应的拜金思想也在剧中充分体现出来。万茜饰演的陈娇娇,是个精明的拜金女,有外貌有头脑。在陈娇娇看来,所谓爱情所谓理想都不过是味精而已,生活里真正需要的是白面馒头。她宁愿在宝马里哭泣也决不在自行车后座上轻笑。可陈娇娇过于精明,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还是被欺骗。不过,最后陈娇娇放弃为之奋斗的财产,真正用实际行动验证了感情是能够战胜物质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