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窃听风云2》8月18日上映 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卷入金融犯罪风波 > 窃听风云2 新闻

《窃听2》情感卷入商战 黄奕主宰刘青云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0:06
《窃听风云2》黄奕单人海报眼神犀利
《窃听风云2》黄奕单人海报眼神犀利

《窃听风云2》黄奕刘青云缠绵床戏
《窃听风云2》黄奕刘青云缠绵床戏

《窃听风云2》黄奕刘青云甜美恩爱
《窃听风云2》黄奕刘青云甜美恩爱


  商战警匪题材电影《窃听风云2》将于8月18日上映,片中刘青云与黄奕这对夫妻档,被卷入商战中的感情线可谓备受关注,被称为“黑桃K”的黄奕作为刘青云的妻子,数次帮助刘青云逃脱法律制裁与黑道追击,多次化险为夷,在一部男人戏中,黄奕反而成为了刘青云命运的主宰。

  由尔冬升黄奕、刘青云、古天乐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商战警匪大片《窃听风云2》将于8月18日全国同步上映。在这部男人戏中,黄奕虽然对刘青云温柔体贴百般缠绵,但黄奕的角色丝毫不逊色于这群激战于商场的男人们,男人们是商场的先锋,黄奕角色则是这场战争中强有力的后方支援,黄奕自己也曾表示过,“男人负责窃听,女人负责风云。”影片中刘青云饰演一个为了金钱和名利摒弃道德和职业操守,疯狂袭击资本市场的违规券商——罗敏生,黄奕在片中饰演他的妻子郭丽萍,一位专业精明的律师。预告片中二人所表现出的感情缠绵精致,十分惹人羡慕。所以面对丈夫不断背弃道德疯狂袭击资本市场的行为,妻子郭丽萍作为一名精英律师非但没有阻止,还出于对丈夫的爱利用自己的法律知识帮助他屡次逃脱法律的制裁,频频化险为夷,主导丈夫的命运。

  《窃听风云2》讲述一宗平常的交通事故,警方发现香港知名券商罗敏生座驾遭人窃听,于是保安科介入调查案件,没想到随着事件的深入,警方发现一个叫做“地主会”的神秘组织,而且该组织主宰了三十年来香港经济体系的兴衰……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