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若英结婚 > 刘若英结婚 新闻

刘若英6月早已送喜饼 媒人滕华涛否认嫁豪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10:05
  中新网8月15日电刘若英(奶茶)闪婚送好友喜饼,6月时就已被好友上传网上分享。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奶茶闪婚,导演滕华涛11日坦承介绍两人相识,但否认钟石是豪门,“我和他是朋友,父母都认识,没有什么投资,也不是家族企业,绝对不是豪门。”他曾上传喜饼照幽默说:“自从收到以后就只能独享,终于把某人嫁掉啦!”

  奶茶的内地经纪人叶如婷6月22日发布同样喜饼照片,可见她还是忍不住对少数好友透露喜讯。

  奶茶婚前堪称“单身熟女代言人”,在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诠释失恋女子丝丝入扣,她和男模周咏轩饰演的男友分手,以球棒狂砸对方人型看板泄愤。后来在台北坐上演出租车司机的任贤齐车子,他放五月天歌曲《温柔》安慰她。两人片酬高达千万,为了挺师弟只收友情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