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鹿原 > 《白鹿原》新闻

《白鹿原》人物剧照曝光 陈忠实:应删情欲戏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15日10:04
张雨绮谈《白鹿原》激情戏:差点承受不了
点击进入:《白鹿原》剧照-张雨绮饰演田小娥


  本报讯 由陈忠实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电影《白鹿原》日前完成了3个半小时的初剪版本。近日,小说作者陈忠实第一时间在西安观看了影片,他表示影片十分震撼人心,品质大大超出了自己的期待,同时也表示一些带有脏话的台词和情欲戏可适度修剪,以便做到“大人小娃”同时观看。据悉,陈忠实此次看片时,王全安导演正在北京举办个人影展,对于陈忠实的表态尚无回应。《白鹿原》预计今年底明年初上映。

  陈忠实认可结尾改编

  陈忠实看过电影后认为,《白鹿原》是这些年长篇小说改编电影中最成功的一部,他说:“白嘉轩、鹿子霖、鹿三、小娥、黑娃、孝文,几个人物的性格和精神内涵都出来了。能把人物展现到这程度,电影应该是完成了它的使命。比起秦腔和话剧的改编,电影是最好的。”

  电影最后几十分钟对原著改编比较大,白嘉轩去县政府找儿子白孝文,叫他给黑娃留条命不要杀他,陈忠实认为这个情节改得好,是凸显白嘉轩的传统品质和精神内涵的重要情节。

  陈忠实同时表示,不足之处在于“方言台词里的一些脏话和表达情欲部分,可再做些删剪,毕竟中国电影还没有分级制度,要考虑让这部电影能够适合大人小娃同时观看才好。”

  片方发布复古版剧照

  随着《白鹿原》后期接近尾声,昨日片方还公布了七大主演的造型照,并采用复古做旧的方式呈现,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吴刚饰演的鹿子霖、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段奕宏饰演的黑娃、成泰燊饰演的白孝文、刘威饰演的鹿三、郭涛饰演的鹿兆鹏,这些电影中的主要角色似乎以历史老照片的面貌出现,不禁带人回到著作《白鹿原》所描写的自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后的历史氛围中。

  电影《白鹿原》历经一年的制作周期,耗资一亿元人民币。从已经发布的剧照上看,其对历史细节的追求,以及每位主演的神情体态,都显示出导演王全安对这部史诗的非凡野心。据悉,影片有望今年底明年初上映。

  更多热闻:

  王全安:《白鹿原》很纯净 情欲戏很体面

  吴刚《白鹿原》激情戏曝光 入戏太深胳膊抽筋

  揭秘电影《白鹿原》 张雨绮段奕宏激情戏给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