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紫彤《摩登新人类》 请用“实力”肯定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10:02
杨紫彤 写真
杨紫彤 写真


  搜狐娱乐讯 从《时尚王国》中的周恬,到《摩登新人类》中的摩登女孩叶莎莎,再到即将上映的《杨门女将》中的杨四娘,杨紫彤或温婉惹怜、或任性拜金的角色转变,而现实生活中她则是时而开朗大笑,时而安静沉默,让人无法猜透她的心思,她自己都会说:“我就是这样的人,喜怒哀乐都在那一瞬间爆发,让人无法招架。”

  回忆昨天——幸运的“小安妮•海瑟薇”

  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杨紫彤就接拍了时尚剧《时尚王国》。剧中她饰演女一号周恬,从一个不懂时尚为何物的青涩女生逐渐成为一个掌握潮流动向的《HAN尚》杂志主编……这样的角色就像为她量身定做一样:周恬从没看过《HAN尚》,从来都是牛仔裤格子衫的她性格中没有一点矫柔造作,对奢侈品也毫无概念,于是,她成了杂志社里的另类,闹出不少笑话、惹出不少麻烦。感情方面,男友程默是她的大学同学,两人跟所有小情侣一样,相亲相爱又吵吵闹闹。周恬进入职场后压力巨大,程默便是她的宣泄口。随着周恬对时尚圈的逐渐适应,她与淡泊的程默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大。成功人士刘泰名对周恬锲而不舍的追求更成了破坏两人感情的一种外部力量。周恬在刘泰名身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体验,情感一度出现摇摆,与程默的关系岌岌可危。然而最终,她明白了自己的所需,放弃了钻石老五刘泰名,回到程默身边……一切有点像《穿PRADA的女王》里安妮•海瑟薇,巧合的是,也有很多人叫杨紫彤为“小安妮•海瑟薇”。

  畅谈今天——珍惜现有的幸福

  如今《摩登新人类》的播出更让我们加深了对杨紫彤的印象。剧中她的角色是一个嗜钱如命的女孩,美丽的小弄堂之花,16岁便赢得中国模特儿大赛冠军,风光一时。卸妆前、卸妆后差异极大,最怕被人看见素颜。一直以来,她都被母亲以“打入上流社会”为目标教育着,“嫁入豪门”是她的终极目标。

  这和现实中的杨紫彤有很大差别,要演活自己并不认同的角色对任何演员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紫彤做到了——她分析这个人物性格的成因,同时赋予这个角色适当的可理解之处和可爱之处,令观众认识了这个角色,虽然不赞同但却不拒绝。不过私下里,紫彤却很坚定地表示,如果真爱降临,对方身份如何他是不会介意的。

  甫毕业,就参演了多部电视剧,与众多分量级的明星合作,紫彤每次都既兴奋又紧张。“那怎么拍对手戏呢?”“开拍之前会默默的在心里说淡淡的、淡淡的就好”,不过相比之下,紫彤觉得更多的还是兴奋,因为和分量级明星合作,自己不但可以自对方那里获得启发,有更好的镜头表现,也可以学习很多。2010年,紫彤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先后接拍了八部作品,与恬妞(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先后合作,同时因为表演需要,她也非常密集地观摩电影电视学习,还赢得了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哥“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很英气”的评价……

  如今处于空窗期的杨紫彤平日里最大的喜好就是健身,做一个演员必须有健康的身体才能应对繁忙的拍摄工作.随着工作的增多,她的私人时间变得越来越少,不过她还是挤出时间与好友相聚,这也是她最珍惜的甜蜜时光。

  展望明天——作个征服梦想的人

  谈及将来,她说总是在提醒自己“要将光芒看得淡一些,要将努力看得重一些,这样的细水长流很扎实,很安全”,虽然出道时间还不算长,但对于名气和地位,紫彤却看得很淡,有着同龄人少有的豁达与智慧。“我不是那种一心想成为大明星的人,我个人只是对拍戏这件事情本身很敏感,比如对每个角色的把握。我的主要精力都在这里。”她也深知未来的路需要自己拥有不懈的勇气才能继续,需要不断的努力才能成功。“外貌是天生的,内涵是必须的”,长时间的观摩和琢磨电视剧、电影中那些名家的每一个眼神、动作的拿捏,比较自己的表现,磨炼自己的表演……这些都是目前紫彤私下里做得最多的事。虽然出道以来,外貌一直被人赞美,可她一直渴望大家用“实力”肯定她,而用演技征服每一个人是她最终的梦想。

  未来的路很长,可面对这个美丽又努力的女孩,我们又想起了那句老话,“命运只垂青那些有所准备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