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年代大戏《如意》杀青 王骁苦恋杨幂叹好人难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9:58
“老五”王骁和“如意”<a href=
“老五”王骁和“如意”杨幂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刘雪华、张晨光、王骁等两岸三地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苦情大戏《如意》,今日即将在美丽的茶乡安吉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讲述了清末民初,采茶女如意(杨幂饰)因神秘身世和情感纠葛,被卷入谭、佟两大茶业家族间恩怨情仇的故事。据悉,小花旦杨幂在剧中饰演的如意情感经历相当曲折,她深爱谭家少爷谭明凯(刘恺威饰),却被霸道的佟家少爷佟耀东(李泰饰)追求,两人都令她备受折磨,幸好还有青梅竹马的老五(王骁饰)一直守在她身边。提及这段纠结的感情,饰演老五的王骁笑言:“其实,老五这个好人最难当”。

  据介绍,曾因出演《一家人》里爱逗贫的赵磊、《迷失洛杉矶》里放荡不羁的福兰克、《下南洋》中敦厚仗义的简肇兴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王骁,此次在《如意》中饰演的,是和如意一起长大的憨厚拉车人老五。老五从小喜欢如意,无论如意遇到什么都会挺身而出保护她,如意却只把他当做哥哥看待,爱上了谭家少爷谭明凯,尽管如此老五却始终保护着如意……提及这个角色,王骁笑言老五这个好人真的很难当,“《如意》里有很多角色,大多数人都有自己的私心,会因为私心而因爱生恨,做出很多疯狂的事情。但老五始终守护如意,不管如意爱的是谁,他只希望她幸福就满足了。”王骁透露,为了如意老五牺牲了很多,他甚至主动撮合如意和谭明凯的恋情,只是因为想看到如意的笑容,在如意遇到生命危险时,更是他救了如意并把她藏起来,让她逃过灾难。

  “老五其实就是个拉车的粗人,但为了如意他可以无所不能,甚至忽略自己的心意做事。”王骁笑称:“演完老五的戏,我常跟经纪人开玩笑,说这种角色暂时不能接了,太悲催了,让我感到压力很大。”不过,饰演如意的杨幂却不同意王骁的想法,她表示王骁饰演的老五很让人感动,称他是个绝对的好男人,“王骁把老五的憨厚、直率和一根筋演的很到位,我觉得任何一个女观众都会喜欢这样守护型的男人吧?要我说,他应该再接几个这样的角色,真的很适合,哈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