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婚姻难逃七年之痒 否认因小三插足离婚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9:54
钟丽缇婚姻难逃“七年之痒” 否认因小三插足离婚
钟丽缇清新亮丽写真
  现年40岁的钟丽缇(Christy),去年2月才为台湾音乐人老公严铮产下小女儿Cayla,不料二人也没逃过婚姻的“七年之痒”。今年5月中传出婚姻触礁后,钟丽缇一直避而不谈此事。她日前终于肯接受香港《明报周刊》访问,承认自己半年前就已经离婚,原因竟然是“我是钟丽缇”。

  今年5月中,严铮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在台湾跟女友人Vicky的合照,坊间便传出已移居北京的钟丽缇婚姻再触礁。虽然后来证实Vicky是台湾音乐人黄大炜女友,但钟丽缇和严铮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直到这周,钟丽缇终于肯向媒体坦诚离婚一事。她透露,离婚原因不涉及第三者,只是一直“女尊男卑”,令与严铮过去交往的11年都承受不少压力,近年严铮成为Christy经理人,夫妻间的感情沟通反而更少,隔膜越深,意见争执不停,钟丽缇指身边友人曾出面调停,但最终也解决不了,婚姻终于走向破裂。

  钟丽缇透露,夫妇在半年前选择协议离婚,她作出了这决定后,二人关系反而有改善。虽然结束了11年情,但钟丽缇说:“我跟Jon(严铮)的关系是比从前更好,他在我生命中将会是永远永远的好朋友。”

  链接 性感女神情路崎岖

  钟丽缇自1993年获选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后,事业一帆风顺,但情路却波折重重。她先后与郭富城、周星驰及发型师Brian传绯闻,但恋情无果。1997年,她邂逅比利时籍的Glenn Ross,为了他不惜毁约隐居加拿大蒙特利尔,翌年诞下女儿Yasmine,之后补办结婚手续,可惜婚姻维持大半年便结束。2000年,她认识音乐人严铮,2003年于加拿大注册结婚,婚后为严铮诞下两女Jaden和Cayla,定居北京。半年前,两人的7年婚姻也走到尽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