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国坤再闯内地 《大唐双龙传》讲述大侠奇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9:54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大唐双龙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等主演的异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正在央视一套晚十点半档热播,著名武打影星陈国坤在剧中饰演机灵多计、雄心壮志、不甘平凡的寇仲,方力申饰演忠厚淳朴、感性细腻、甘于淡泊的徐子陵。来自香港的两位人气明星一起携手闯荡内地,在《大唐双龙传》中讲述他们从市井小混混成长为江湖大侠的一路奇遇。

  陈国坤携手方力申再闯内地

  自《李小龙传奇》在央视热播后,陈国坤饰演的李小龙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此次,陈国坤再次领衔《大唐双龙传》登陆央视,丢掉双节棍和紧身衣,交领对襟大扮古装,焕然一新的角色与迥然不同的剧情故事,自然使得无数坤迷为之惊喜。此外,另一名香港当红小生方力申的鼎力加盟,更为该剧吸聚无数人气。从游泳运动员成功转型为影视歌三栖明星的当红艺人方力申,凭借出众的外表和过人天赋,接连拍摄多部影视剧,作品有《春田花花同学会》、《机器侠》、《出水芙蓉》、《东成西就2011》等等。据悉,《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是方力申首次尝试武侠作品,同时也是其在内地荧屏的“处女秀”。谈到拍武侠剧的感受,方力申坦言:“有很多新鲜的尝试和挑战,不同的服装,不同的发型,但最大的感受就是累、过瘾,在拍武打戏上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

  混混也是大侠 “仲陵”二人戏份重

  由于剧中寇仲与徐子陵二人孑然不同的处世方式与性格特点,使得仲陵兄弟曲折离奇、跌宕起伏的成长历程成为了本剧最大看点,这也让陈国坤、方力申在剧中的戏份分外吃重。不只在动作武打方面,包括剧中大量对手戏的磨合,二人也潜移默化地生出“仲陵”般的默契。对于兄弟二人的情谊纠葛,陈国坤更是有着深切的体会。“两兄弟一个冲动,一个理智,我是野心勃勃地想争霸天下,他就是希望无拘无束过日子,向往平淡的生活,这个剧最大的戏份应该就是我们两个人成长和奋斗的过程。”

  武侠剧,武戏是重点。首次接触武侠剧便挑大梁演大侠的方力申就不像打戏出身的坤哥那样游刃有余了:“第一次拍打戏,开始很没自信,觉得打得不好,好在王导和坤哥经常鼓励我,慢慢就觉得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努力,都能做的很好。武术指导也给了我很大帮助,在他们指导下我不仅能打,还能打得好看。现在作品终于要播了,虽然拍摄很累,但一切都对得起自己的努力,希望《大唐双龙传》能够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方力申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